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傻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逼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上班的時候看見樓道里同事在議論着什麼,我走近一聽,讓我大吃一驚,中國香港遊客在菲律賓遭綁架,我立馬放下包包,打開電腦。看見媒體鋪天蓋地的在報道此事件。即刻我搜索了綁架視頻,結果讓我大為震驚,我震驚菲律賓的警察無能,悲哀他們的白痴,嘲笑他們的傻逼,貶他們為世界上最垃圾的警察,大家看看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據報道警察用鐵鎚砸汽車窗戶用了10幾分鐘。傻瓜都知道,綁匪在絕望的時候會採取過激行為,危及人質安全。你個白痴視我同胞生命為兒戲嗎?強攻期間還用了10幾分鐘去砸門,門都砸不開,你是吃大便長大的。

  這樣的談判猶如談生意啊!想請綁匪吃魚翅?你心中有我香港同胞的生命嗎?我鄙視你個白痴。

  綁匪如此大膽的暴露目標,狙擊手完全可以一槍致命,然而狙擊手沒有,難道菲律賓的警察要等香港同胞死幾個才開槍嗎?

  原來狙擊手在這裡納涼,你個二楞子,在這裡是最好狙擊的位置嗎?狙擊的角度能打中目標嗎?操!~~

  總結一下:菲律賓警察用兩個字來形容再恰當不過了,那就是“草包”。

  初二:交換機

傻逼 作文推薦:

  • ·不要和傻逼計較400字
  • ·傻逼450字
  • 您正在瀏覽: 傻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