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這樣一個“孩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孩子”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這樣的一個人,他,就如同一個新生的嬰兒,因為他擁有那如同嬰兒般的笑容。他,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有一個小孩,初出茅廬,單純、善良、有才華, 我們不說他帥氣, 是因為我們希望,你可以看到他除了帥氣之外的內涵。 他從小就懷着成為歌手的願望, 跟好朋友組成組合四處表演,努力奮鬥着。 

  這是只屬於他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人說,他的組合能紅是因為他。 因為一直以來的出色表演而累積了不少fans。 聽聞每次到他表演時,台下的尖叫都是最大聲的。從前有一個小孩, 應着別人要求,總是牽起微笑,對着鏡頭撒嬌。 然而,之後又會不好意思的笑起來。 他或羞澀的低頭或爽朗的大笑,都是無雜質的,只代表着快樂的。 

  從前有一個小孩, 有着如海豚般能打動人的嗓音。 這不是他的天賦。 是他在三年間的痛苦和煎熬中熬出來的。想想看, 一個那麼熱愛音樂的孩子突然失聲、唱不成歌,憤怒地吼着沙啞的聲音, 那是件多麼痛苦的事,痛苦到,令人崩潰,想放棄音樂。 然而,堅強的他卻沒有。 

  在痛苦的三年裡,他重新振作,堅持不懈,扼住命運的喉嚨, 最終,他實現了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感謝他的努力,他的精神, 不然,今天的我們也沒機會聽到那麼完美的天籟之音。 

  從前有一個小孩, 他的名號叫XIAH , 對他而言, 是不足的意思,是為了提醒他一直要努力。 從前有一個小孩, 一直都是力求完美的萬能少年。從前有個小孩,在血壓突降到七十,醫生囑咐要好好休息,卻求着媽媽一定要去參加頒獎典禮和成員一起站在舞台上領取屬於他們自己的獎時那個熱愛TVXQ的孩子 。 

  從前那個小孩, 叫細亞俊秀。 這是一個有成千上萬人知道的故事。 不知他的故事還能不能一直傳下去, 成為 一個家喻戶曉的勵志傳奇, 一直激勵着無數人堅強、努力、堅持不懈地為理想而奮鬥。可是,他的故事會有一些人默默銘記於心。 

  如今,那個小孩已是一個萬眾矚目的巨星。雖然,7年的練習生,3年的變聲期很痛苦,但是,秀秀堅持下來了。謝謝他的堅持,我們才能聽到這麼美的嗓音。因為他的堅持,上帝眷顧了他,從成為神起的一員后,他的嗓子一天天的好轉了。 

  “開始唱歌時,大家愛我了。大家說,我的歌聲很特別;大家說,清澈又漂亮的歌聲如寶物一樣;大家說,我一定會成為比誰都唱的好的人。 有一天,脖子上粘了蜘蛛網,怎麼都拿不掉。 以前大家羨慕的歌聲,現在從我的脖子里跑出來,變成了血色的金屬聲。我生自己的氣,像傻瓜一樣,大叫,又哭又笑,再也不會唱的跟以前一樣好。再也不會聽到大家的稱讚,但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要繼續歌唱,我不能成為一個最會唱歌的人,但是我可以成為一個比誰都喜歡唱歌的人。如果無法因歌被愛,我去愛歌就可以了,就算失去了自己的嗓子,這份心意是不會失去的。這份愛不會輸給任何人。我想唱歌。我要唱歌。要唱到我生命的最後一刻, 也不會感到一點痛。 ”這是秀秀親自寫的一段話,他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一個熱愛唱歌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孩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