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小學的朋友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學的朋友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小學生:

  你們好!

  恭喜你們你們為賺取自己的零用錢而找到了白雲飄飄網。在這個平台里,你們會抱怨自己學習生活中遇到的種種不幸或者在羞澀的青春期對與某個男孩女孩抱有好感。青春期很難得。

  我是一名初中生,寫這封信的目的是告訴你們好好珍惜小學的時光。六年級的畢業生們,不知道你們的老師有沒有對你們說過,等到了初中,你們一定會覺得小學這些簡直就是一個天堂一個地獄,我們老師確實有這樣說過,事實也確實是這樣的。孩子們,不要抱怨因為你們是畢業生學校給你們增加了作業,甚至任由老師拖堂,比起中學,這已經算好的了。

  初中的每天晚上,做不完的作業,買、做不完的習題,像石頭一樣壓着你。如果你的家庭足夠富裕,你可以較為鬆散一些,但是你的家庭不富裕,你必須為了自己的家而努力學習!而不是進入初中自甘墮落。抱歉,有些跑題了。

  比起初中,小學真的不算什麼。進入初中,面對陌生的老師,同學,適應能力好還好,適應能力差的已經萌生了退意,就像我還有我的哥哥……以前的學校都是我們相伴許久的同學,都已經有了深厚的感情,彼此之間相互了解,老師也很體諒你們,不會布置太多的作業。進入初中,剛開始作業也許會少些,但是隨着各種考試的增加,作業也會增加。

  家中有哥哥姐姐在初中或高中的,你可以問他們,他們的老師是不是很有錢。那都是通過補課,讓同學們買各種補習資料,卻都收掉答案后再不理睬然後從商家那裡換取勞務費賺來的,總之,賺的都是學生的錢。比如我們的老師,剛開學的時候我注意到她的手機是一台土豪金的蘋果6s普拉斯,而自從蘋果七產出后她又換了一台手機,不用說,這就是蘋果7。這些老師都是昧着良心賺學生的錢啊!

  珍惜小學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致小學的朋友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學的朋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