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空的陽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的陽光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整整一袋子的彩虹糖,每一粒鮮艷的糖果後面,都又一個斑斕的故事和回憶,可這般美麗的色彩只在彈指之間,就被時間掩蓋了。

  ??題記

  “琴鍵上透着光,彩繪的玻璃窗,裝飾着歌特式教堂…”依然是那是一樣的歌詞,依然是那是一樣的曲調,一切都不會因為你的走而改變,只是那送你我的三色堇已經凋落了,看着花瓣漸漸的乾枯,我才知道:有些東西我真的再也找不回了。

  “小美,還記得我們第一次逃課嗎?”

  “嗯,我還記憶猶新。”

  ……

  時間飛快的往回跑。一年前。

  陽光照在我臉上。懶洋洋的我趴在桌上打瞌睡。

  “呼”一個紙團沒過天空落在桌上,美麗的流線讓我不禁一笑。打開一看:“小美,今天是百年難得一遇的活動課哦!我們借兩個出入證,混出去玩好不好?”我抬頭望望正在唾沫橫飛講課的不知名的老師,有望了望黑板上的課程表,提起筆“沙沙沙”的寫上“沒問題,反正我沒有事。”

  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就被我用2隻筆確定了。時間一到,我的心中卻沒底了,我用手着兩個紙團,大聲叫到:“我們的命運就靠你決定了”手裡有兩個紙團,一個寫“去”一個寫“不去”,我們同時伸手抓住了一個紙團,急忙打開,一個很大很大的字因為緊張而顯得筆畫有點硬了。“去”,我們互相望了望,便微笑着一聽往回跑。

  我們像飛出籠的金絲鳥那麼快活,孩子們不怕累的奔跑着,後面跟着着急的父母,你提議去滑冰,我不同意。我提議去書店,你拍了拍我的腦袋說:“我們是出來玩的哦,不要那麼的愛學習啦!”最後我們到了一個滿是草的山坡上,躺着,嗅着那些微酸的草香,你雙手擴着嘴邊,對這蒼穹大叫:“我就是我,你能把我怎樣!”說完,你哈哈的大笑了。

  “小美,我給你說件事。”你緩緩的開口了,一切來得毫無徵兆。你閉着眼睛,嘴裡蹦出的字被我一點一點的連綴起來:“我要轉學,我也不會回來了。”

  心中最後的企盼被你一句:“不會回來了”擊得粉碎。喉嚨硬的有些發痛,“怎麼回事,你要走?轉學?”我一口氣問了你那麼多的問題,我每問一個你點一下頭,我沒有哭,卻看見你眼眶裡的淚,我不再說話。

  回校的路上,你拉着我的手“你要記得我。”“好。”“要給我寫信。”“好。”“你不要忘記我們的誓言,一輩子的好朋友。”許多,你沒有回話了,我抬頭,發現你一邊微笑着回答我的問題,一邊卻淚流不止,我狠心的別過頭,不肯位你遞上一張紙巾。

  一星期後,我收到了你的信,心裡還是有你最愛的三色堇,不只不覺中,淚水打濕了你的來信,我想起了我們故事:我們一起去爬山,我們一起去學習,上課,玩……

  謝謝你還記得我。

  信的最後你說: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陽光),我笑着搖搖頭,你永遠也不知道,我的天空,早就有你的陽光了。

您正在瀏覽: 天空的陽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