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頌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頌悟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無論用任何語言     都無法描述心中的波瀾     雖然---     外面不是雨天     沒有天涯海角     沒有鳥語花香     似上天在嘲笑我     似天地之間失去了色彩     仰頭望着那藍藍的天空     幾隻鳥兒慢慢飛過     偶爾幾片黃色的落葉落在你的肩頭     ……     此刻無法呼吸     更不用說相濡以沫     霎時的分離     愁楚更難說     ———— 曾經的感受          有一種緣它是藍色的,    

  它像海水一樣深邃,    

  它像露珠一樣晶瑩,    

  朋友的心一樣柔軟敏感。    

  它能感知友誼的忠貞,    

  是一種可以在心中珍藏的藍色情緣。     ———— 寫給藍緣          藍緣,藍色情緣。一個難以忘懷的秋天,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聊天室認識了藍緣,她給我的第一個印象,應該是活潑開朗的,剛剛認識的時候,有時聊天,我們說說笑笑,開開玩笑,還會吵吵嘴,那段時間是我最開心的時候,藍的話語,不會是正面的玩笑,總是從側面說,每次總讓我忍俊不禁。說話的時間越來越多,漸漸的,我們也越來越熟悉。一次,我把我藏在心裡的事情和她說了,那也算是一個秘密,我第一個和她說了,不知道她會怎麼說,會不會笑我,但是,她似乎盡自己所有的力量,安慰着我,去理解我,體會着我的感受,不停的鼓勵着我,那次,我真的好感動,她給我的印象特深。她也說過她以前的事情,失去過一個朋友。可以說,我們都敞開心扉,向對方訴說著自己的煩惱。每次,都是她安慰我,而我,似乎生活在黑暗之中,見到了一束陽光,讓我的心暖暖的,我的心漸漸充滿陽光。曾經的一次,我不明白自己會說出那樣的話,我明白,真的傷害了她的心,我真不該說,真不該,我不想把自己的煩惱讓別人去替我分擔,更不想傷害別人……日後的生活中,我不知道,她替我分擔過多少憂愁與煩惱,我真的好感謝她。如果你正在看這篇文章,請接受我這深深的謝意“謝謝你!”以前包括現在,我真的有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情,不要放在心上,我有時真的很激動,說的是氣話,請你原諒“對不起!”我不希望矛盾天天圍繞在我們的身邊,只希望我們能夠友好的相處,願我們的友誼能夠地久天長。藍,因為有你,我會永遠永遠記得這個2007年的秋天!        ……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着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音樂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歡樂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偶爾念起,還是感覺那麼溫暖、那麼親切;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感頌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頌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