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杭州作文

去杭州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去杭州西湖作文300字

2008年暑假的時候,我和媽媽去了一趟杭州。早晨六點,我們從上海坐大巴往杭州走。路上,導遊阿姨給我們講了很多關於西湖的事。她說:“西湖邊上有一個塔叫雷峰塔,很久以前,白娘子被法海和尚壓在了雷峰塔下。”三個小時后,車到了西湖邊。導遊阿姨讓我們和宋代的大詩人蘇軾的石像照一張相。 

 早就聽別人講: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以前,我只是在電視上看到過西湖的美景,今天我來到西湖邊一看,和我想的一點也不一樣。我以前一直覺得西湖的水很清,但是看到的水卻是黃色的,什麼也看不到。我們去看了蘇堤,路邊上的樹一棵柳樹一棵桃樹,一棵柳樹一棵桃樹......我們又到了花港觀漁,池塘里有很多很多紅色的魚,草地上還有一隻鴿子,我和媽媽還拿麵包餵了一下鴿子,還坐船到西湖中間看了看三潭。媽媽告訴我,這三個潭很有名,因為它印到了一元紙錢上,晚上有月亮的時候,月亮就印在的三潭的中間,特別美麗。 

  西湖真美啊!
回目錄

去杭州作文200字

過了一會兒,來到了杭州.我一會兒就覺得杭州的車太多了,不管什麼車都多.有記程車,有自行車,有私家車.少說,個種車子少有500多輛,一條馬路都是車沒在一點點是空的.過了幾十分來到了大廈.我們先給別人買,我們給別人買的是包.可是我們看來看去沒有一個包好看,我說:"我們還是先買我們自己的好了!"我說:"媽媽先買你的好了!"我們來到了三樓,三樓是賣女人的衣服的,我們在三樓轉了四圈終於有一個了.我坐在椅子上等.一邊的服務員拿了很多衣服給媽媽試.一下子就一個小時了.我沒耐心了.我對媽媽說:"你快點買好不好,已經一個小時了."媽媽買了兩件衣服就去買我的了.後來我們回家了!
回目錄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作文600字

去杭州極地海洋世界 

  今天,我們全家去了,杭州極地海洋世界,一路上,環境可好了,空氣新鮮,到處都是花草樹木,花團錦簇、奼紫嫣紅,花香沁人心脾,車子川流不息,人來人往,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朵朵花兒競相開放,真是美不勝收。到了杭州,真是如入仙界一般。 

  開車開了40分鐘,終於到了那裡,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沖向門口,門口那裡有兩個售票員,門票可真貴呀,要150元一張,爸爸買好了門票,我和弟弟直衝進去,那裡可真大呀!第一映入眼帘的是幾個大字“杭州極地海洋世界”,極地海洋世界的外面還有一個遊樂場呢!我們先進入了極地海洋世界裡面去看看,剛進去就讓我不由自主地叫了一聲:“哇!”裡面有個石膏做的大鯨魚可以抵上好幾十個人呢!我們再往裡走,裡面更加引人注目,有北極熊、北海獅和南海獅還有海豚……的海底動物,我還獲得了很多知識呢! 

  北極熊:北極熊是世界上第二大的陸地食肉動物,雄性北極熊身長大約240-260cm,體重一般為400-800公斤。而雌性北極熊體形約比雄性小一半左右,身長約190-210cm,體重約200-300公斤。到了冬季睡眠時刻到來之前,由於脂肪將大量積累,它們的體重可達500公斤。 

  北海獅:北海獅為海獅科最大的一種。雄性體長310~350厘米,體重1000千克以上。雄性成體頸部周圍及肩部生有長而粗的鬃毛,體毛為黃褐色,背部毛色較淺,胸及腹部色深。雌性體色比雄獸淡,沒有鬃毛。面部短寬,吻部鈍,眼和外耳殼較小。 

  南海獅:南海獅是聰明的雜耍明星。南海獅的頂球表演十分精彩。訓獸員將一個籃球大小的綵球拋向水中。南海獅立即探頭出水,用鼻尖接住飛來的綵球。綵球在南海獅的鼻子上不停地旋轉,始終不會掉下來。
回目錄

(090930周記)去杭州樂園作文600字

在這8天長假里,我去了杭州樂園玩。 

 早上我和表姐跟着阿姨一家人還有李珂怡一家人去了杭州樂園玩。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我看見了在那矗立的牌子上有杭州樂園的字目時,我的心裡充滿了激動。 

 走進杭州樂園,我就感受到了裡面的快樂。我們都迫不及待地向裡面跑去,門口有一個大“妖怪”正在歡迎我們進去呢,它把兩隻大手放在地上讓我們進去。我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勾魂列車”(也就是過山車),我們都吵着要去玩,可是大人都說這個隊伍太長了,等一下再玩。我們沒辦法,只好先去看“迷幻森林”了。 

 我們走進了場內坐了下來,燈光立馬就暗了,開始了,許多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小孩出來了,她們翻着跟斗,十分歡快,過了一會兒,就來了許多的大姐姐,她們身上都穿着兩隻蝴蝶的翅膀,腳上正穿着滑輪,她們用自己熟練的技巧,博得了我們的誇獎。但是,我們人在這,心卻在外面。 

 我們懇求大人,讓我們出去玩,他們經不起我們的軟磨硬泡,只好帶我們出去玩了。 

 我們先去坐了過山車,那可是我這一輩子第一次坐啊!每當我看見他們坐時,我的心都會快速地跳一下,我們排了1個多小時的隊,終於排到了我們,我的心跳又開始加速了,我坐上了位置,開始了,過山車慢慢地開始向上爬,到頂后,過山車的速度更快了,我緊緊地閉着眼睛,心想:只要閉着眼睛一會就到了。但是,等過山車轉好兩個圈后,自己的好奇心就忍不住了,於是,我睜着眼睛,兩隻手緊緊地抓着防護欄,好爽啊!時間過得非常快,一轉眼就到了,我不情願地下了車。 

 在後面半天我也玩得很開心,這一天,我坐了過山車!
回目錄

獨自去杭州作文200字

今天,我獨自一個人去杭州看爸爸媽媽.  

  我拿着車票,向檢票口走去,檢票阿姨微笑着檢了票.我上了車,找到了位置坐下來.我剛坐下就有一個中年男子手裡拿着一張車票,往我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坐下來后,他上下打量着我,我心裡直發毛,心想;他不會是一個騙子吧?我連忙把頭轉向窗口.這時,中年男子說話了,問":小朋友你一個人去杭州嗎?"我本來想告訴他是的,可是我又一想,如果我告訴他實話,那個中年男子把我騙走了怎麼辦呢?於是,我大聲地告訴他:"不是的,我媽媽就坐在後面呢!"  

  經過三個小時的行駛,到了車站,我透過玻璃看見我爸爸正在門口等着.車一停,我馬上向爸爸跑去,我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誇我真聰明!
回目錄

去杭州日記400字

2009年7月2日 天氣:晴 

  我今天是早晨六點起來的,六點半吃飯。但是飯店的服務員一直不給我們的桌子上菜,我非常的生氣。於是乎,我決定自己去端菜。 

  吃完飯之後就乘坐我們的大巴車去了美麗的西子湖畔。我在西湖上做的是“花坊”遊覽了西湖的美麗景色有:三潭映月,南屏晚鐘等景色。遊玩了西湖,就到著名的“花港觀魚”去了 

  在那裡的中間有一個石碑,上面寫着“花港觀魚”四個大字。有趣之處就是:“魚”字。那個字少了一點,是因為:三點是水,而四個點是火。魚只能生活在水裡,不能生活在火里。看完了著名的花港觀魚,又去了蘇軾提名的蘇堤。我還在蘇堤上騎了一會自行車,那個感覺真是超級爽呀!~下午我們有去了河坊街,在那旁邊吃的飯是:酸菜魚,米飯,西湖醋魚和一些杭州著名的杭幫菜。吃完飯之後就到那裡逛街了。河坊街真是應有盡有呀!又:空竹、玉器、好看的火柴、西湖龍井茶、珍珠’梳子、龍鬚糖、扇葉……真是說也說說不完。我們在那裡買了幾盒火柴,和兩盒西湖龍井茶。逛完了河坊街就登上來開往西安的火車,回到西安。
查找更多去杭州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