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果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然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作業本呢!”我在教室里大叫道。你會說不就是本作業本嘛,找唄,何必叫那麼大聲興師動眾。這可是期中考,下門考試就是社會了(我們社會開卷考)。沒這本社會作業本我可怎麼辦啊。我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用懷疑的眼光注視着教室里的每一個人。好像每個人都奸笑着看我,邊笑還邊說“我沒拿!我沒拿。”搞得我看每個人都像賊。這時我將目光鎖定在了一個人身上----小陳。我用一種看犯罪嫌疑人的眼神看着他。我的懷疑是有根據的,他可是有“前科”的。上次的作業本失蹤事件,他是“主犯”。講台上的作業本一會兒全沒了,就是因為他想抄一下。

  我看他的眼神也有些晃惚,就像作賊的眼神。他還時不時地轉頭看我,跟我對上眼了,就馬上轉過頭去。而且,這個人老是丟三落四的,光是校牌,就曾經忘帶十幾次。搞不好就是他作業本忘帶了,順手牽羊,帶走了我的本子。他今天的反常表現更讓我將矛頭指向了他。

  時間緊迫,開始證實。我蹲着身子溜到他的位子上。正想搜查他的書包,剛拉到拉鏈。只聽“你在幹什麼?”小陳十分憤怒地看着我。我從他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的憤怒後有一種莫名的慌張。我卻一時不知如何說。他又說:“這是侵犯我隱私權,快走。”我只得灰溜溜地離開。怎麼我成賊了?我自言自語。

  看他這樣,我更覺得他可疑。之後,等到他再次出去了,此時不搜,更待何時。不過這次我採用了“團體戰術”。我又叫來了“哨兵”-----徐誠。他放哨,我搜查。我飛快地搜索着,像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突然“亮光”出現了,作業本!我有種說不出的喜悅,徐誠這時也發出了手勢,快!

  我翻開作業本一看,上面寫着三個在字“卓振宇”。這時“慣犯”小陳進來了,他看到我坐在他位子上還大叫:“卓振宇!”

  這小子偷了我作業本還這麼狂,我就舉着本子大聲呵斥:“陳!果然是你!”他看到作業本,怒火一下給澆滅了,臉霎時發白,看着他沮喪的神情,爽。我這時知道福摩斯破案成功是什麼感覺了。這時真想上去羞辱他幾句,不過“叮鈴鈐”鈐響了。社會考開始了,只好暫時放過他。

您正在瀏覽: 果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