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親姐妹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親姐妹么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叫圓圓,和團團一樣,我們是雙胞胎,我是姐姐,她是妹妹,一般的人不能將我們認出來的,可就因為我比較好吃,長得就比較胖,這才給了主人認出來的機會!

  本來我們生活得很快樂,可是好景不長,主人一家要外出,可,他們又不能把我帶出去。所以她們就把我和團團送走了,不知道是不是幸運之神眷顧我們,我和團團只在外面流浪了一個上午。就被一位長得十分可愛的小孩子帶回了家,她一手捧着我,一手捧着團團,十分開心的樣子。但是他的家人似乎不同意,十分討厭我們兩個。但小女孩似乎下定決心似的,一定要留下一個,她為了我們跟媽媽吵了一架。此時,我已明白,我們是不能同時留下的,而我在小女孩的眼中看出了,她比較喜歡團團,於是我便拚命減肥,拚命奪取小主人開心,於是,我成功地替代了團團的位置,而真正的團團被小主人的媽媽送走了。

  於是我便在這家裡快活的生活了下來。和從前一樣歡樂,只是少了那個經常和我一起打鬧的妹妹,不知道她現在好不好,有沒有找到一個疼愛她的新主人!

  對不起!團團,世界就是這麼複雜,我不能不為自己着想!

您正在瀏覽: 是親姐妹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親姐妹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