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何為“興華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興華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何為“興華人” 標籤:“聖誕老人”作文 “陌生人”作文

  “興華”若既不仔細琢磨,又不認真思考,顯然沒有什麼,可認真一想,其中的道理很深。

  很巧,我們的學校就是以“興華”為名,算得上是一個“興華校”了,但是我們是不是也順理成章的成為“興華人”了呢?我覺得不是,要想成為一個“興華人”,“興華”的含義是該必懂無疑的。“興華”就是“讓中國興起”那麼如何才能成為一名“興華人”呢?並不是走進“興華校”,便成“興華人”。而是要具備堅強的品格和向前奮鬥的精神。

  奮鬥,要向前奮鬥,如果只在原地奮鬥,必將是徒勞無功的,所以要向前。又不能盲目的向前,倘若沒有目的,奮鬥幾年,倒過頭來問問自己:“我到底是在幹什麼?是在奮鬥嗎?那成果了?”一無所獲。加上堅強的品格,說到這兒,大家不要胡亂猜測。堅強的品格並不是勁往一處使,固執而沒有任何效率的做事,也不過是白費精力,傷身而已。我們要選擇正確的道路,同時把奮鬥的精神和堅強的品格,二者結合起來,就會形成一把鋒利的寶劍,再遇到重重困難,就如同一路荊刺,這時,持起寶劍,斬落荊刺,開闢一條成功之路。

  向前奮鬥的精神和堅強的品格至關重要,缺一不可,因為它們是構成“興華人”的重要條件,也是必備條件,要做一名“興華人”,如果只會奮鬥,而沒有堅強的品格,路走中途,也只能是半途而廢。假設有堅強的品格,但沒有奮鬥的決心,也很難成功。

  可見,奮鬥和堅強是“興華人”的“頂樑柱”。

  我堅信只有成為“興華人”,才能夠“興華”,“華”方能“興”!

  初二:wwj588

您正在瀏覽: 何為“興華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興華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