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戀;苦;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苦;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有七情六慾,青春年少的我們不免也會有芳心被打動的時候,世界是那麼的小,讓我與你相遇,同一個學校,同一個班級,第一眼見到你時,只覺得在哪見過,原來是小學隔壁【4】班的。

  後來,上初中了,老師讓我們成為了鄰桌,起初覺得你是一個很有幽默感的人,雖然在上課的時候,會說一些搞笑的話,讓同學笑笑,但是會覺得很有趣,只是我一般和我同桌聊天【因為同桌是個女的】,對於他我們幾乎從不搭話。

  可是都說日久生情,結果我真就中招了,半個學期快過去了,有時候他借我東西不還,我就只能硬拿,結果還是拿不回,就這樣打打鬧鬧,結果就打出了感情,心中的那顆種子似乎漸漸發芽了,我一直在掩蓋着自己,強迫着自己不要去想它,種子在一天天的長大,我知道暗戀的感覺就像苦瓜一樣苦,明明那個人就在你眼前你卻什麼都做不了,等到他真的有了心上人時,又會後悔當初的懦弱與膽小,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學生不就該專心苦讀嗎?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是一個性格很直的人,幾乎沒有什麼秘密,喜怒哀樂都喜形於色】我以為室友可以值得信任,便告訴了他們卻成為了我初中噩夢的開始,第二天秘密便被泄露,他一開始也會臉紅,也會生氣,可久而久之,他也就見慣不怪了,再加上室友的挑唆與零食的誘惑,他也不再如此,對我十分苛刻,對付我也從不手下留情,我身邊的朋友對我也變得不怎麼友好了,可是當我看到他和其他女生打鬧時,我還會難受,但又有什麼辦法呢?畢竟我身上也沒什麼發光點,只會給他丟臉,成為他的累贅,所以,我只希望忘記他,回到我以前那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生活就讓時間沖淡我的記憶吧再見了,那份永不可能放生的幻想-----

  若有來生,切莫相見------

  初二:胡諾君

戀;苦;痛 作文推薦:

  • ·戀;苦;痛700字
  • 您正在瀏覽: 戀;苦;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苦;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