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茶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之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茶,不是普通的茶,而是人生的茶。——題記

  親情就像雨後空中的彩虹,絢爛多彩;親情就像炎炎夏日的陣陣清風,帶來陣陣涼爽;親情就像那一杯濃濃的茶,充盈着愛的魔法。

  紅茶

  紅茶似乎總是扮演着濃重的角色,不錯,我所要寫的,正是這濃重的一筆。

  父親,這個默默無聞的奉獻着,才配有這濃重的一筆。伴着日出勞作,隨着月光歸來。伴着風雪送我上學,隨着時間待我歸來。他從無怨言,也許父愛就是這樣平凡,可平凡之中確夾雜着無上的偉大。

  花茶

  花茶似乎在茶中地位中等,平平淡淡,但是在人生之中,卻大不相同。

  母親,這個樸實的家庭園丁,只有她才配得上這濃淡交加的一筆。平射的嘮叨,平日的勸告,平常的叮嚀,都刻在了我的腦海中。還有平日的一杯熱牛奶,平日的一個青蘋果,平日的飯菜。這不只是內心的濃重,還有外在的淡香,這濃重交加淡香,更顯其中韻味。

  清茶

  清茶似乎是茶中的配角,可是,在生活當中,卻好比黃金搭檔。

  兄妹,家庭的主要核心成員,給人生增添了最後的有力一筆。他們的愛不像父愛那樣濃重,不像母愛那樣濃淡交加,但他們卻起着較大的作用。在你失敗時,他們鼓勵你奮勇前行。在你憂傷時,他們安慰你。在你遇到難題時,他們為你耐心講解。他們不僅僅是親人,還是生活中的摯友。

  父親,母親,兄妹,組合在一起,更能顯現出茶的韻味。

  國慶節到了,在此我用我最激動的心情,感激的淚水,濃濃的筆墨,鉤寫出我對你們由衷的感謝!!!

  吉林松原利發盛鎮中學初二:小帥專屬

  

您正在瀏覽: “茶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