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不知道從哪天開始,世界上多出了好多個“我”來,搞得我這個真身哪,真是眼花繚亂,瞧!那裡又來了一個,哎!

  一:哭啼的我

  那邊的“我”正在哭。你瞧,她媽媽不滿足她了,就生氣,嘴巴翹起來都可以掛一個茶壺了,然後,淚水就像下雨一樣,啪嗒啪嗒的掉了下來,還小聲的嗚咽,好像受了多大委屈似的。過路的人紛紛向她投去了好奇的目光,她反而還越哭越凶。最後,她媽媽敗下陣來,滿足了她,呵!她立馬破涕為笑。沒辦法,誰讓她是“哭鼻子大王”呢?

  二:懂事的我

  這個“我”呀,俺最喜歡了,去年她媽媽過生日,她就花了半天時間,做了一個漂亮的賀卡,精心的畫上花邊,彷彿這張賀卡就代表了她對她媽媽的愛。不過事實也是這樣。等媽媽買菜回來,她一下子就撲上去,把賀卡送給她母親--一個無比偉大的人,她媽媽看了,十分激動,抱着她說不出話來。而那張卡,彷彿也眨巴眨巴眼睛,笑了!!!!!!

  三:考場上的我

  這個“我”呀!就一個特點:粗心。你瞧,她正在考場上奮筆疾書,不多會兒,就做完了。開始檢查,我也和她一起看,呀,那麼多錯誤,真粗心。我等着她改過來,可等了好半天,卻還不見她動手。咦,怎麼回事兒?噢,原來她還沒有看見。不過,我就納悶了,怎麼會!!!!!!什麼眼睛呀?真是不可思議,考完后,原本應該得一百分的她,這次卻只得了九十七分。看她那個沮喪樣兒,原以為她下次不會了吧,誰想到,他這個錯誤不但沒改,反而還帶到初中來了,這可怎麼辦哪?

  “快起來!都七點半了,要遲到了,快呀!”伴隨着一聲叫喊,我醒了,發現自己還在家裡,身邊的那些“我”全都消失了,但她們,永遠生活在我的心裡,鼓勵我發揚優點,改正缺點,做一個令自己,家長,老師,朋友和同學都滿意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