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日記(八)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日記(八)_2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醫院。 

  “醫生,我同學他沒事吧?”徐冰兒見有個醫生從手術室里出來,急忙問道。 

  “幸好送來的及時,不然就不堪設想了。”醫生摘下口罩。慢慢的說道:“恩,你同學是有輕微的腦震蕩,不過已經不礙事兒了。只要好好修養,不久就可以出院了。” 

  聽到醫生這樣說,陸明一顆垂着的心終於放下了。 

  徐冰兒又問道:“那,醫生,現在我們可以去病房看看他嗎?” 

  醫生猶豫的說:“恩,讓他好好休息吧,他應該很累了。不過,他一直在叫一個人的名字。你們之中誰是徐冰?”醫生問道。 

  “喔,我是!”徐冰像突然從沉睡中蘇醒一樣,慌張的說:“那,我……可以去看看他嗎?”徐冰兒又問道,最後幾個字,她說的很小。 

  “恩,想必。這對他恢復會有好處。那你就去吧。”醫生說道。 

  輕輕地打開房門,看見躺在病床上的歐陽飛。他的呼吸可以清晰聽到,冰兒還聽到了歐陽飛正默念自己的名字。 

  冰兒慢慢的坐下。她不知說什麼好,面對眼前的這個人,她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有感動、有酸辛、也有憤怒,她只得靜靜地,看着他,祈禱着,他早日康復。 

  “砰砰砰。”隨着一陣急促的腳步聲,迎來的是王建立和張宇晨。一見他們,陸明就問道:“哎!你那邊處理好了嗎?” 

  王建立沉着的說:“恩,已經處理好了” 

  “歐陽怎麼樣了?”張宇晨迫不及待的問道。 

  “在病房。好險,醫生說差一點,如果遲一會兒,肯定會落下嚴重的後遺症的。” 

  “唉。”王建立嘆了口氣,接著說道:“我就說嘛。歐陽肯定沒事的!” 

  “哎,這,不就是林峰住的醫院嗎?”張宇晨看了看四周。 

  “對,這就是林峰所住的醫院。哎,我們去看看林峰吧。”王建立提醒道。 

  “恩。走!” 

  林峰的病房。 

  林峰在這兒呆了小半天了,他早就耐不住性子了,一醒來就嚷嚷着回家去,醫生叮囑他說必須在住幾天。他才無可奈何的留下的。 

  “哎,林峰。怎麼樣了?”王建立看到林峰精神抖擻的模樣,問道。 

  林峰一見自己的朋友來的,高興地要命,一蹦竟有三尺高,不等王建立說完就嚷嚷道:“哎呀,這兒我早就呆不住了。我鬱悶死了!哎,幸虧你們來了,不然我會因鬱悶而死的!”林峰高叫道,太實在是太高興了。 

  “哎,歐陽呢?不會吧。這也太不講情誼了吧。我都住了小半天了,他連來都不來。哪有這樣的?”林峰抱怨道。 

  王建立說道:“呵呵,我告訴你吧。歐陽也住院了。” 

  “什麼?”林峰一驚,“歐陽也住院了,呵呵,他可真算朋友啊,我只是不小心暈倒了嘛,他就捨身陪我?我,我太感動了。”林峰也是一娘娘腔。 

  “額……”張宇晨不知什麼,他想把放學驚心動魄的一幕告訴林峰,又怕太刺激他。於是想了想就沒有說。誰知林峰先開口了。 

  “歐陽在哪兒?我去看看他吧。他不來看我,只有我去看他咯。”說完起身準備走出病房,嘴裡還咕噥着:“搞什麼嘛?還要我去看他,煩死了!歐陽,你給我記住,就這一次哦!”林峰語氣重重的說。 

  張宇晨正要阻止。王建立伸出手擋住了他。“讓他去吧。”王建立靜靜地說。 

  陸明警惕的說:“我們也走!” 

  歐陽飛的病房。 

  坐在床頭,徐冰兒正沉思着。 

  忽然 “吱”的一聲。門打開了。林峰看到躺在病床上的歐陽一動不動立馬腿發軟了,他以為,歐陽住院也只會是感冒等一系列的小病,可卻不知竟然如此嚇人。他立馬撲到歐陽旁邊,推開徐冰兒,一個勁兒的哭泣着。嘴裡說著他和歐陽飛過去的點點滴滴。其實,我說,如果林峰是女生的話,他這種行為任何一個人就算是極其不明事理的人也會有所感悟,想到,哦,他們應該是男女朋友吧。不誇張的說,他的行為簡直就是明示着愛歐陽飛愛到死。看到這場景、知道林峰其實是男生的人,準會起一身的雞皮疙瘩。而林峰,正是這樣多情的人。 

  巧的是,歐陽飛剛好在這個點上醒了。他眼皮動了動,徐冰兒看到了,王建立也看到。徐冰兒正準備告訴林峰其實歐陽飛已經醒了,還是王建立擋住了他說道:“不要。” 

  聽完了林峰的哭訴。歐陽飛很是感動,但他絕不外露。緩緩睜開雙眼,看到林峰哭泣的樣子,大笑道:“哈哈,就這麼迷戀我?不至於吧,難道我帥的連男生都禁不住愛我?” 

  說完林峰立馬變了臉色:“呀!你沒事兒啊?” 

  “沒有人說我有事兒啊,我很好,請不要詛咒我!”歐陽飛還是那樣的爽朗。 

  “我知道了。”林峰咬牙說道。 

  “呵呵。”歐陽飛忍不住笑起來:“真的,我還是很感動,交了你這個像是女朋友的男朋友。” 

  林峰霸道的站起來,挺直了腰板說道:“對虧我,沒說出,比這更煽情的話。你應該感謝我!” 

  “感謝?”歐陽飛皺着眉頭說道,“我感謝你什麼?” 

  “沒把徐冰給氣走啊。”林峰坦然的說道。 

  “你,”歐陽飛不知怎麼的,結巴了。停住前句后,又立刻組織語言,不慌不忙的說道:“什麼是我感謝你,應該是你感謝我!”(此刻,歐陽飛也算是詞窮了。) 

  “歐陽,這道理你說的可夠牽強啊?你怎麼想出來的?”王建立壞笑道。 

  “不會啊。我並不覺得牽強啊。”歐陽飛很是想換個話題,於是,他盡量的敷衍。 

  誰知,林峰立即接上了話:“不牽強?好!”他雙臂交叉抱着。“那你說,我為什麼感謝你呢?”一副挑釁的面容在臉上呈現出來。 

  “……”歐陽飛一時無語,他也不是沒想理由,從他說那句話開始,他一直在想,但是…… 

  徐冰兒見此情景,立即解釋道:“這還不清楚么?歐陽飛讓你感謝他沒有無情的拒絕你啊!” 

  徐冰兒剛說完,歐陽飛就點頭說道:“對對對。就是這樣!”臉上浮現出了笑容。 

  陸明有意取笑歐陽飛和徐冰兒。就裝作個哲學家,沉重的說道:“哦!咦,這,也挺奇怪啊,為什麼徐冰你可以看穿歐陽的心思呢?難道,這世上,可真有心有靈犀一說?”說完,笑着看着他們。 

  “對啊。徐冰,你說說為什麼。”張宇晨一直沒開口說話,他想想個狠點的,可一直沒想出,見到陸明的話這麼有挑戰力,就插嘴問道。 

  “額。這是心理學的知識。”徐冰兒漫不經心的回答道。 

  “是嗎?”王建立陰陽怪氣的說道:“那,你可還真有本事兒啊?歐陽的心思,你都能猜出來。可真是不錯啊!” 

  歐陽飛聽出了王建立話中的意思,連忙制止道:“好了,建立。”忽然,他腦海中似乎又想起什麼,問道:“對了,建立。那事辦的怎麼樣了?” 

  “你負傷了,當然主角就由我來擔當了。他被我給送去公安局了。怎麼樣,幹得不錯吧!”王建立大氣的說著,說完,又滑頭的說:“歐陽,就憑這,你得獎勵我!” 

  “獎勵什麼呢?”陸明代替歐陽問到。 

  王建立還想賣些關子,可看到大家充滿疑問的樣子,就不慌不忙的說道:“你不是有個姐姐嗎?介紹給我認識!” 

  王建立話剛說出口,歐陽飛連想都不想就說:“我姐?想得美,告訴你,我姐,是,絕對,不會,見你的!”他一字一句,慢慢的說著。說完,竊笑着。 

  王建立齜着牙齒,裝作土匪的樣子,說道:“那,我就把徐冰給搶走!” 

  “喂!”徐冰兒和歐陽飛齊聲說道。 

  “喲!這是什麼情景啊?歐陽,給解釋!”張宇晨笑着說道。 

  “呵呵。”陸明大笑着。 

  王建立也笑着說:“對,歐陽,給解釋!” 

  “呵呵。”歐陽飛轉過頭,自己也笑了。 

  “哈哈……”於是乎,他們笑開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日記(八)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日記(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