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主題曲,無法複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主題曲,無法複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人孤單的徘徊在人海里,直到遇見了你,讓我的旅途不再孤單,和你分享着我的點點滴滴,陪我在生活中收穫成長。

  我把愛鋪成藍天,讓不安的你一抬頭就能看見;我把心燒成火焰,讓怕黑的你擁着溫暖入眠。我曉得時間如雪,有時會覆蓋一切,但我們的情就如倔強會重生的綠葉。你曾經有的敏感脆弱,在我胸口躺着就什麼也別說了,你有時的固執和衝動我會體諒着安撫着你,懷裡有緊擁你的溫度,你的冷熱我能感覺,眼裡有你的微笑,心裡只有和你的故事,當陪伴你變成信念時候,我一切的辛苦都會是為你的幸福鋪下的墊腳石,你嘴角的輪廓是最甜膩的糖果,只要你的滿足那一笑,那什麼算是辛苦?

  你就如我的左半邊翅膀,如果沒有了你,我將變成折翼的天使,無法飛翔。沒有你,我會發現我已經習慣了有你在的味道,甜甜澀澀的思念和埋怨,懷念着和你的爭吵,在我心裡你是我最堅強的依靠,你就是我左半邊的翅膀,天空再大再遠,和你並肩我也敢闖,如果沒有你,我寧可不要飛翔。沒有了你,留下這麼殘缺的一個我沒有意義。我想陪你坐到世紀末,看每天的日落,有了你我的世界才不寂寞。你那麼好我要用一生祈禱,只要心還在跳,就有我逗着你笑,牽着你慢慢變老。

  漫天的星辰是多麼美麗,若是沒有了你,一切顯得都沒有了生機,是那麼單調無味。兩顆心不斷地長線把我們圈在同一個圓,牽着你的手一直到老是給我最好的禮物。

  初二:單炒飯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主題曲,無法複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主題曲,無法複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