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日記(五)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日記(五)_2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個新的一天。冰兒臉上卻沒有那麼多的愜意。看着過往的行人,不禁為自己擔心。她剛轉到二班。她正擔憂着自己的成績,想,怎樣才能把成績升上去,忽然一輛自行車從身邊一躍過去了。用冰兒的話說,這就好比是無賴,走在路上,騎個自行車,還要耍帥,這不是無賴是什麼? 

  “呀!”冰兒感到一陣天昏地暗。 

  “哎呦!”冰兒側過身子,正準備看看撞她的那個人是誰,忽然後面“吱”的一聲,是剎車的聲音。冰兒趕緊捂住耳朵,還沒等轉過頭,就傳來熟悉的聲音——“歐陽,怎麼了?” 

  “歐陽?歐陽飛?”冰兒趕緊抬頭一看 

  歐陽飛筆直的站在他面前。臉上既有道歉的意思又有出糗的?逡狻 

  “喂,你沒事吧?”他張出口說出的話是那麼的冰冷。 

  “我,”冰兒小心翼翼地站了起來“我沒事。不過,我要問你,你是怎麼騎車的?走幾步就撞人!” 

  此時某人的臉上充滿了憤怒。 

  “哎,我說,你也太沒有禮貌了吧?我問你有沒有事已經很給你面子了,你還敢這樣說我?”語氣是那樣的僵硬。 

  “什麼,是你撞了我,哪有這樣的?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沒有禮貌,而且還蠻橫不講理。”說完,冰兒就氣憤的向前走。 

  “哼!氣死我了。”歐陽飛追上了冰兒“我告訴你徐冰兒,今天我是不想和你吵,等改天,我和你吵個通宵!” 

  “好啊,我等着!” 

  兩人目光對峙着。 

  “哎,走不走啊?快上課了!歐陽,走了!”王建立提醒道。 

  歐陽飛轉過頭,抓過自行車手柄就騎。就在經過冰兒旁邊的時候,他故意把車頭一拐“你注意點,下次”他正想說別又這麼不小心了。忽然感到有些不妥,瞬間改為了“可就沒有這麼簡單了。”儘管改了話語。但不知為何,當他說這話的時候,語氣竟那麼溫柔。連他自己都下了一跳。 

  “我說徐冰兒小姐,您可真是無處不在呀,在那都會遇到你。”說完聳了聳肩。 

  “我不合低智商的人說話!” 

  “呵呵,你的意思是,歐陽飛也是低智商的人咯!”說完王建立神秘的笑了笑。 

  冰兒抬起頭,剛要對他的話進行反駁,卻見王建立飛一樣的奔向了歐陽飛。 

  來到班裡,冰兒放下書包。把書拿出來后,孫芸芸就來了。 

  “冰兒,你來了!” 

  冰兒轉過頭一看,“芸芸,你也來了!”冰兒笑答道。 

  “對了冰兒,你知道嗎,今天有個募捐活動哦!”孫芸芸邊放書包邊說。 

  “是嗎?我不知道耶。” 

  孫芸芸坐下,滿臉激動的說:“告訴你哦,這個募捐活動所幫助的是一個患白血病的學生,他和我們一樣,是個中學生。自從檢查得了白血病後,他的家人就四處奔波幫他治病,為他找醫院。他父母呢,為了給他治病找朋友、找親戚給他湊錢。現在啊,他們家可算說是傾家蕩產了。”說完孫芸芸嘆了口氣。 

  “冰兒,”孫芸芸接著說道“你準備捐多少錢啊?” 

  “我?”冰兒指着自己問。 

  “恩。對啊。你準備捐多少?”孫芸芸激動地問。 

  “我,盡我所能吧,你呢?。” 

  “哦。我準備捐100。”孫芸芸高興的說道。 

  “好了好了,現在先不說這些了,先讀書吧。”孫芸芸打開書說道。 

  “恩。”冰兒笑道。 

  “叮鈴鈴,叮鈴鈴……”伴隨着一聲清脆的鈴聲,上課時間到了。 

  “同學們,上課了!”任老師還是那麼的有活力。 

  “同學們,大家應該都知道了吧,今天呢,我們有個募捐活動。大家盡自己的力量,不要捐太多,畢竟你們還是小孩子,但也不要一點兒都不捐,我們要有愛心。所以呢,我們要適當的幫助他人。同學們,募捐在下午開始。現在呢,我們開始上課!” 

  …… 

  似乎,上午到下午這段時間很漫長,都盼着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卻不知等待時間的過去是最愚蠢的行為。但,下午還是來了。 

  “冰兒,快點,募捐快要開始了。”孫芸芸等不及了。丟下一句話就走了。 

  “恩,來了。”冰兒還在她的座位上收拾東西,她似乎也很急,順手一過的時候把同學的語文書扔到了地上。 

  “啪!” 

  冰兒一驚。蹲下去撿起。 

  “走了,快點嘛。你怎麼這麼慢?”孫芸芸又出現了。 

  “恩,來了。”冰兒三步並作兩步走。 

  “快!” 

  一陣狂奔后終於來到了募捐現場。 

  (同學們好,歡迎同學們準時來到這裡。現在,我們請校長給我們講兩句!) 

  “My,god!又是無聊透頂,哎,袁鵬,我都想寫封信給校長讓他主動辭職了。”王建立由衷的感到悲哀。 

  “同學們,感謝大家來到這裡,為白血病少年捐款……” 

  “冰兒,容我先睡會兒。”說完,孫芸芸就靠在了冰兒的肩膀上。 

  “哎,你……”冰兒剛想為什麼,聽校長提高了嗓門,便集中了注意力。把胸膛一挺,卻沒注意到靠在她肩頭的孫芸芸。 

  “哎呦,你幹嘛?”孫芸芸閉上眼睛問。 

  “校長在上面講,你就聽聽嘛。”冰兒勸說道。 

  “呵呵,那你就慢慢聽吧,他呀,起碼要將一個小時。”孫芸芸毫不客氣的說道。 

  “啊?不會吧?” 

  作者的話:感覺,寫出的東西漸漸地遠離了我的生活,我也不知為什麼會寫成這樣!

您正在瀏覽: 班級日記(五)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日記(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