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聽說五(6)班好像有一個“蒲公英超市”,他們可是我們的勁敵,我們也不能比他們落後呀。我們的心中定下了決心。

  中午,趁老師不在,“嘿嘿”,計劃開始了。我讓幾個負責帶文具的同學紛紛將東西上交我一下子把所有物品都擺上了講台,大聲吆喝:“來一來,看一看嘍,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大家抬起頭,一個個都被吸引了。“看,”這些學校門口都有的玩具,在我這一律大減價,一塊錢賣五角,兩塊錢賣一塊錢。快來買呀!有書籤、筆、本子、橡皮、尺子。”趁大家都在聽,我趕忙說幾句,“我宣布我們班的‘小樹苗愛心部’開張了!”

  同學們聽着新奇,一個個圍上來挑選物品。我發現大家只賣五角錢三個的書籤,都沒人來買筆芯,我心想:會不會是賣得太貴了呢?於是我換了一個價:“跳樓價呀,跳樓價,今天開業第一天,全場筆芯五角處理。快來搶購,賣完為止。”大家一聽,又心動了,又重新圍聚過來,七嘴八舌的購買。有的仔細挑選,生怕吃虧;有的與別的對比,觀察什麼種類品味更好;有的詢問價格,看看自己的錢是否夠……看着同學們都很積極,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雖然是偷偷的,卻還是十分滿足。經濟的頭腦是要從小時候開始培養的。

  五年級:茉莉艾香1998

您正在瀏覽: 班級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