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很藍。藍得幾乎透明,藍得幾乎要讓我陷進去。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天終於放晴了。

  打開了CD機,傳來陣陣歌聲。溫暖的陽光和着這歌聲,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真像一個調皮的精靈。

  向著窗外望去,叢密的樹葉跟隨着風的節奏左右擺動。從遠看去,就像一個綠色的海洋。一片黃葉在空中打着旋兒,遊盪了一會兒,終於落入土中??那兒已經堆積了不少的落葉。空氣中,瀰漫著淡雅的丁香味。

  突然,不知從哪飛來了兩隻蝴蝶,在空中互相追逐打鬧着,嬉戲着。

  看着眼前的情景,心裡驀地噔了一下:好熟悉。似乎在哪見過?

  印象中,夏天似乎就是眼前這一番景象。

  夏天,有風吹過。庭院中,蝴蝶在空中翩然起舞,空氣中瀰漫著淡雅的丁香味。一個小女孩在庭院中玩耍着??捉蝴蝶,逗花貓。不過如此。玩得累了,就向著庭院邊的丁香樹下跑去。樹下,坐着一個頭髮花白的老婦人。老人非常慈祥,笑看着從庭院中跑過來、氣喘吁吁的小女孩。

  記憶逐漸恍惚起來。昔日的那個小女孩,如今,已長大。可老人卻已然不在。

  奶奶,我好想你啊。

  一陣秋風吹來,吹散了滿樹的定向,空中依舊瀰漫著淡雅的丁香味。

  空中,一群候鳥匆匆飛過,帶走了一切。帶走了淡雅的丁香味,帶走了慈祥的老人,帶走了我的記憶,也帶走了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

  秋來,夏去。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如今,已過了幾個秋?幾個夏?

秋夏 作文推薦:

  • ·秋夏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秋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