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想要寫一部小說,也不是突發奇想,很久以前都準備寫了,但是就是堅持不下來。

  前幾周寫了一章引子以後,就再也沒動筆了,甚至連那本本子都在也沒翻過了。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懶於任何事物,連精神都打不起來。我開始厭惡勤奮,懶到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地步。知道今天,我對着鏡子摸了摸我逐漸圓潤的臉頰,開始認識到——我不能再懶惰下去了。

  我開始減肥,開始碼字。我要努力一點,改變自己。但我始終只是半途而棄。就像兩年前我就開始說減肥,直到現在還沒瘦下來一樣,我所有的行動都只是在嘴上說說而已。我恨我自己三分鐘熱度,我恨自己沒有耐心,我恨自己的懦弱與借口。

  我的預言很准——“就算只是說說而已”這句話便是當年我因為羞於承認自己絕對不可能瘦下來而尋找的借口,沒想到我真的只是說說而已。

  不論如何,要堅持。

  但是,我絕對不可能堅持下來,因為我是那種“用鞭子抽才動的馬”。

  我是個矛盾的人。

您正在瀏覽: 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