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之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出教室,雨點就飛了下來。飛在我的頭上、臉上。原本乾燥的地面,早已被打濕。天,蒙上了一層烏黑的輕紗,而雨從天上飄下。

  下雨了,春天本應是多雨的季節,正如“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可是今年的春出奇的悶熱。“轟……”一道春雷打斷了我的思緒。這時,才發現,我已快淋濕了。衝進教室,一道道雷聲也伴隨着同學的腳步聲陸續響起。當大家都陸續步入教室時,雷聲戛然而止。那絲絲的雨也加大了。烏雲散了,而雨,卻沒有停。它們在空氣中交織、融合。形成了如蜘蛛網般的薄霧。白色的細紗代替了黑紗。這原本快停的雨,卻驟然加大。黃豆般大小的雨,狠狠地摔到了地上,碎了。而樹葉也被這剎那間的暴風驟雨散落一地。如那西園的羅紅,點點的離人淚。雨又加大了。突然心中產生了一種莫明悸動,一種想衝進雨中的衝動。強壓下它,再細細觀賞這雨,這雨如同小孩子般,在空中飛舞,又在地上蹦蹦跳跳,逗引着人們與她們一起玩耍。經不住她們的挑逗,被強壓的悸動如潮水般湧出。此時,我衝進瓢潑大雨中,感受她們在臉上、衣上的跳動。

  此時,我在雨中與他們共舞。鳳是伴奏的笛,雨水打在地上是那伴奏的鼓、樹葉是沙錘。我如痴如醉地沉浸在與雨的舞蹈中,沉浸在這歡樂的大自然交響曲。此時,我在雨中跳舞,雨在沖刷着我的身體,而前世的風,今世的塵,在洗刷着我無盡的哀魂。

  初二:岳陽樓記

您正在瀏覽: 雨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