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運動會作文

學校運動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5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伴隨着收穫的季節,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更迎來了景芝小學歡快而精彩的秋季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內操場集合,走完方塊隊后,袁校長就開始致開幕詞,期待已久的秋季運動會即將開始,大家都很興奮,老師們有的在安排場地,有的在安放運動器材,同學們則個個歡呼雀躍,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就熱鬧起來了。

  當運動會正式開始的時候,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聲、助威聲此起彼伏,那些在運動場上的運動員們,一個個更是卯足了勁,要為自己班上爭得榮譽,你看我們262班的跑步健將譚星宇,只要槍聲一響,他就像一隻離弦的箭,向著終點飛奔而去,還有那跳遠健將陳益洲,一次比一次跳得遠、跳得好……

  最精彩的比賽還是要數400米接力賽了,這個項目可是我們班的拿手項目,你看那男同學接力,他們奮勇直前,把其他班的同學甩得老遠,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還有緊張的女同學接力,在最重要的衝線時刻,郭雪妮用盡全力,爭取了寶貴的時間,趕上了其他班的同學,終於摘得第一名的貴冠。

  愉快又激動的秋季運動會在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參與下終於圓滿結束了,大家激情依舊,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屆運動會吧!

  六年級:回憶2001

回目錄

小學生學校運動會的作文400字

  今天,我校舉行了“實驗小學第四屆師生素質運動會”。上午8時左右,在雄壯的運動員進行曲中,各班隊伍排着整齊的隊形,依次進入操場,運動會正式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女子100米短跑,我們班的運動員是許心怡同學,隨着“砰”的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像箭似地飛奔出起點,許心怡也不例外,但其它班的運動員也不甘示弱,都飛奔着,好像要和我們班的許心怡一決雌雄。操場邊,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大聲喊着:“許心怡,加油!許心怡,加油!”這時,已進入了最後的衝刺階段,只見許心怡奮力一衝,超過了其他班的選手。我們班的同學都在一邊歡呼:“我們贏啦!”此時,操場中間正在進行着男子壘球比賽,我們班的運動員是未經沙場的林梓豪,我心裡有點緊張,害怕我們班輸了。但只見林梓豪沉着的一投,投出了好水平,“哈,哈,哈,哈!我們班贏啦!”同學們的歡呼聲在耳邊回蕩。這次比賽,我們班有幾個項目沒有取得好成績,僅得了四年級段的第二名,但是我們的運動員都已經非常地努力,他們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我還是為我們班感到驕傲。

  荔城一小五年級:劉俊傑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300字

  今天早晨,我們去了賀龍體育廣場,參加了學校舉行的運動會。

  那裡人可多了。男女老少,人多的不可計數!我們都精神專註的觀看比賽,為自班的運動鍵兒們加油助威。我們班的葉可在上午就獲得了跳遠第二的好成績,我想:下午會有更多的人獲得名次的1想着想者,我心裡十分高興,連助威的聲音也彷彿高了一丈。

  後來,學校公布了的名次的班級的名單,可沒有我們班的,我不由地鼻子一酸。心裡很不舒服:哼!憑什麼我們得不到第一1我聽老師說,我們班是全年級倒數第一,啊!我不禁瞪大了眼睛,怎麼?怎麼是?哎!不多想了,我還是管管學習這方面,也不要管別的了。用功學習,向語文老師說的那樣:體育不好,學習就要超過別人。

  對呀!還是管管學習吧!

回目錄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一單元作文:學校運動會的新聞稿作文800字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里,我們迎着秋日的陽光,伴隨着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着鮮艷,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一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沖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貿易學校的“劉翔”。女子800米和男子1500米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項目。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項目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500字

  學校運動會

  在微風送爽的春天,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校際運動會如期開始了,各位選手信心十足,充滿自信,而觀看的學生們更是充滿期待,期待運動會的開始。

  在上午九點,運動會正式開始,首先進行的是1500米長跑各位選手就位后,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各位選手像一匹匹脫韁的野馬飛馳行前,我在一旁默默地祝福着我們班的那兩個選手,希望他們能贏,大約過了幾分鐘,只見我們班的那兩位選手吧別的班裡的學生拋得遠遠的,我們班勝券在握了。果不其然,我們班一個第一,另一個第二名。我們班士氣大振。在接下來的越戰越勇,接連取得幾次勝利。很快,運動會進入尾聲,最後一項比賽是拔河,這場比賽考驗的是團隊精神,體育委員把我們叫到一起,說,這場比賽的勝利,要靠我們每個人的團結合作才能贏。比賽開始了,這場比賽是三局兩勝,第一場由於我們的節奏沒把握好,輸了這場比賽。在第二場比賽開始之前,我們互相勉勵,爭取贏得這場比賽,不只是我們的相互勉勵起了效,還是什麼,我們輕輕鬆鬆的贏了第二場比賽。最後一場是決勝局,由於第二場我們發揮超常,把對手的氣焰給徹徹底底的澆滅了,於是我們輕輕鬆鬆的又贏了第三場比賽。

  通過這次比賽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單打獨鬥非英雄,學會團結才是贏

  初二:lihhb

回目錄

動物學校運動會作文500字

動物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開始了。 

  首先是四百米的賽跑。貓班的代表是小貓科比,狗班的代表是小狗大力,兔班的代表是小兔比菲。隨着小馬裁判一聲令下,三隻小動物奮力向前衝去.這場比賽小兔比菲贏。 

  接着攀岩。貓班的代表是小貓可可,狗班的代表是小狗旺旺,兔班的代表是小兔唐義。老鷹裁判吹一聲口哨三個運動員像壁虎一樣向上爬。這場比賽小貓可可勝。 

  然後是推鉛球運動。貓班的代表是小貓東東,狗班的代表仍然是小狗大力,兔班的代表是小兔莎莎。豬豬裁判每大吼一聲,它們輪流推出鉛球。大家非常用力地把重重的鉛球推得遠遠的.這場比賽小狗大力第一。 

  最後是接力.。貓班的代表有科比,可可,躍躍,東東。狗班的代表有大力,旺旺,科利,瑪麗。兔班的代表有比菲,唐義,羅比,莎莎。小鳥裁判用啦叭說:“走!”三個隊都很團結,結果在這場接力賽中三個隊都同時衝線。 

  比賽結束了,大象校長宣布:“老師們,同學們請靜下。成績已經出來了。三個班都很好,三個班都是第一名!通過這次比賽,體現出同學們各有所長、所短,大家都要學習別人的長處正視自己的短處。”話音剛落,同學們大聲的叫:“耶!” 

似乎媽媽在遠方叫我起床上學,原來在做夢,忽然醒來。無論人和動物都是“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300字

“五一”節前夕,學校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這次運動會不同於往常,沒有太多的個人競技項目,基本上都是集體項目,很有趣兒。 

  這次運動會進行的項目有“穿過小樹林”、“跑跳繩”、“接力賽跑”、“跳長繩”、“壘鉛球”。我們班參加了“跳長繩”和“接力賽跑”。 

  首先,我們四個班在吶喊聲中開始了“跳長繩”的比賽。由黃老師和張斌甩長繩,雖然甩得非常快,但我們還是一個接一個地跳着進去,跑着出來。同學們還擺出各種奇特的姿勢。有的張開雙手,像雄鷹展翅般的騰空;有的像小猴一樣靈巧地穿了過去;還有人像小兔一樣輕鬆的跳過去,整個場面有趣極了。但遺憾的是最後我們班才獲得了第二名。 

  接着在我們班參加的接力賽跑中,儘管我們只得了第四名,但同學們都非常的努力。 

  這體現集體力量的運動會真是一次愉快的運動會。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300字

學 校 運 動 會 

  青島市 新世紀小學一年級一班

  苟博文 

  今天一大早,我就去了學校,發現小紅、小蘭、小軍,都比我來得早。他們在做熱身運動,做完熱身運動后,他們就走向操場。 

  我也和他們一起走了過去。這時,運動會開始了 ,第一項是跑步比賽。這時,小紅其他的班的同學站到了起跑線上,只聽體育老師舉起發令槍,“啪”的一聲,槍聲過後,運動員們像箭一樣飛奔出去。我們為小紅加油,小紅終於奪得了第一名;第二項是跳繩比賽。小蘭一共跳了二百五十個,得到了第一名。老師說:本次運動會到此結束,獲得團體第一名是一年級一班。我們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指導教師:喬永奎
回目錄

記一次學校運動會作文600字

  清晨,不知疲倦的鬧鐘早早地將我叫醒。按照慣例,我依然沉浸在被子的懷抱中。不對!今天要開運動會!我立刻睜開眼睛,用仰卧起坐的動作騰空而起,快馬加鞭趕到學校。只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都想在運動會上揚眉吐氣。運動會的“交響樂”奏響了!

  第一樂章:歡呼交響樂

  表演者:在場的所有同學

  在精彩的開場舞后,上午9點,廣播里傳來滑老師有力的聲音:“我宣布,子弟學校2007年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幕!”“耶!”同學們歡呼雀躍,全校頓時沸騰起來!我們飛快的跑到操場,等待運動會的重頭戲。

  第二樂章:比賽交響樂

  表演者:所有運動員

  “預備,跑!”“加油!”……操場上鼓掌聲、加油聲、維持秩序省、嬉戲打鬧聲響成一片。參加比賽的同學聚精會神地投入比賽,其他同學在一旁熱情澎湃的吶喊助威。最有意思的要數五、六年級的1000米和800米長跑了。1000米時,同學們都像一顆顆從槍口射出的子彈,直向彈靶飛去。王澤昊和劉柯像展翅的雄鷹在飛翔;而郭毓航卻像脫韁的駿馬,向前方跑去。操場上響起了“加油”聲,我也不由得喊起了“加油!”

  在跑800米的時候,同學們用盡了全力,當然也包括我在內。我拚命地跑,可跑道好像沒有盡頭,終點怎莫那末遠啊!我的腦子裡只剩下了“跑”這個字,除此之外一片空白……終於,我們勝利了!

  第三樂章:心情交響樂

  表演者:我

  此時,校園裡的朗朗書聲已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菜市場般的聲浪。盼星星盼月亮一般盼來的運動會,不熱鬧一下能甘心嗎?

  我已經被這運動會的“交響樂”深深地吸引了,你們呢?

  安徽馬鞍山雨山區四小五年級:藍沫的花

回目錄

學校運動會作文600字

   四川眉山市眉山師範附小五(二)班  覃逸飛

這一天,我們學校舉行秋季運動會。

   早晨八點半,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學校的后操場。這時候,廣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熱烈的進行曲,操場四周坐滿了老師和同學。男選手穿着運動服、運動鞋,女選手頭髮都盤在頭頂上,他們做好了參加比賽的準備。他們一個個精神抖擻,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賽早點開始。

   一會兒,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緊接着比賽就開始了。

   第一個項目是短跑比賽。運動員們脫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褲,顯得特別精幹。

“啪!”發令槍響了。參賽的同學嗖的一聲,像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他們你追我趕,爭先恐後,奮勇向前。我們班的金夕淼是個矮個子,他咬緊牙,鼓足勁,並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軍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為他鼓勁,使勁地高聲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這緊要關頭,意外發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該不會受傷吧。我們正在為他擔心,他卻勇敢地站了起來,而且堅持着走到終點。雖然丟掉了冠軍,但是他頑強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讚揚,都說他是好樣的。

在接力賽中,我們班的運動員團結一心,拼盡全力,贏得了年級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員,為班集體做出了一點貢獻,真高興。

點評:習作既有場面的全景式掃描,又有對一個比賽項目的特寫式具體刻畫,還滲透一點兒自己的感受,給人留下清晰深刻的印象。

   指導教師:劉  穎

查找更多學校運動會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