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櫻花情

  ——獻給天下所有的朋友

  人有情,花也有情。

  美麗的櫻花雖然弱小,但他的精神卻深深地打動了我。

  今年的櫻花開得最美,花香飄十里。鄰家的小孩經常看櫻花,一看就是幾個小時。但是現實卻是殘酷的、無情的,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讓花與樹分離,櫻花最擔心是櫻樹,因為它與櫻樹在一起的時候,快樂,幸福的記憶總是抹不去,但是它不珍惜。於是,它開始哭泣,向天地訴說自己的痛苦,暴風雨冷漠無情,用自己巨大的力量讓櫻花與櫻樹分離,櫻花拚命掙扎着,但還是“以卵擊石”,終於地上撒滿了櫻花,給大地點綴了一層多彩的顏色,把大地的各個角落裝扮。櫻花大聲哭泣,大聲訴說,卻沒人理睬,於是它痛苦而告終。

  花兒啊!你應該珍惜你與櫻樹的美好時光,不要遺憾而告終,難道只有你有淚嗎?

  我有一個朋友,他叫追,我們曾經是最好的朋友,追經常在生活上幫助我,但他的學習卻是一塌糊塗,為此,他經常痛苦,上了初中,追與我之間聯繫少了,直到前天再次找他時,他已經輟學了,於是我找到了他,問了他的原因,他說學習成了他的負擔,最後希望我可以考上一個好的學校。於是我便對我的另一個朋友訴說我的痛苦,但他卻置之不理。我有些後悔,後悔以前沒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這是不可能的,所以只能哭泣了。不知今生何時能相逢?

  櫻花與櫻樹因暴風雨而分離,我和朋友被教育不公而分開,這是我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櫻花啊!你應該反省,為什麼失去了才感到惋惜?由此可見,我應該珍惜現在的友誼。

  櫻花淚,滿天飛!人在哪?何以見?

  初三:meilidewushi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