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情殤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情殤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櫻花的圖片掉在地上,也掉在了心上。手指輕輕抹了一下,灰塵塗在了手上。埋的那麼深,還是讓它重見天日了。我微笑,櫻,你還好嗎?

  布滿灰塵的角落

  教室的右下角是最不受人歡迎的,布滿灰塵,還有可惡的垃圾。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和櫻被安排在那兒。櫻不聲不響地將那兒打掃乾淨,滿身灰塵也沒有怨言。她在粘滿灰塵的窗上,畫了一張笑臉,正對着我。而我畫的是一張很可憐的臉,憂傷的凝望着她的臉。

  鉛筆灰散落地上

  櫻很喜歡用鉛筆寫字,是用4B鉛筆。我用的永遠都是2B鉛筆。在我們那兒總會傳來削鉛筆的聲音和“沙沙”的用鉛筆寫字的聲音,掃我們這組的同學總是抱怨,因為我們削的鉛筆灰,散落一地。

  海風吹過我們的頭髮

  我們找到了一個機會和家長們去青島。青島很美,櫻在大海面前大呼小叫。我靜靜地站在海灘上,看海風吹亂我們的頭髮,她撿了一個海螺,說:“裡面有海風哦!”我接過海螺,一種大海的氣息傳遍全身,海螺放在耳邊,是海風的聲音,她又一次對我抱以微笑,我也終於還了她一個微笑。

  燒成灰的記憶

  櫻走的那天,下着雨。我在雨中將所有與櫻花有關的東西丟進將要熄滅的火,火勢一下旺了起來。櫻默默的站在一旁,看着。我將系在脖子上的海螺解下,準備丟進火里。櫻突然擋住了,說:“留着做個紀念吧!”她又遞給我一張櫻花的圖片,我面無表情的接過丟在火,說:“讓記憶成灰吧!”雨突然大了起來,火滅了,圖片沒能燒掉。櫻卻哭着跑了。

  後記:上個月櫻終於來信了,信中夾着一張她拍的櫻花照片。旁邊寫着:這張照片被海風吹很久了,希望能有一點海的味道。請你不要再將這封信燒掉,就算是為了我。等到櫻花瘋狂的浪漫了整個季節,我就會回來,再續櫻花之緣。

您正在瀏覽: 櫻花情殤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