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櫻花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他是一個孤獨的人,孤獨的厭倦了一切,甚至是自閉,他不願意說什麼,也不願意聽別人說什麼。他喜歡櫻花,雪白的花體和微微泛紅的花瓣,那是充滿白色光芒和靈氣的花,每個人都擁有,但是因為他是孤獨的,所以他的櫻花更加的純潔,沒有一絲的摻雜,如黎明的晨曦。不耀眼卻讓人驚嘆,那彷彿是一個天使,他呵護着,呵護着那完美無暇的櫻花。 

  他是孤獨的,但他不是冷酷的。他那冰冷堅硬的外表內隱藏着炙熱的烈火。他是善良的,路邊的乞丐會讓他傾囊相助。雖然有時那乞丐是虛假的,他清楚的看到那乞丐的櫻花一沾上了污點,但是他什麼也沒有說,更什麼也沒有做,他只是感到悲傷,一滴晶瑩、冰冷的淚珠順着鼻樑滑落…… 

  櫻花是脆弱的,經受不住外界一絲的干擾,一個人慢慢長大,他的櫻花就漫漫的老卻,當生命歷程即將結束的時候,櫻花依然可以被呵護的純潔完美的人太少了! 

  他不斷接受風雨的洗禮,時間消逝的痕迹刻在他的身上,他正在進行無法看透的脫變。 

  他“開朗”了,能言善道了,他與各式各樣的人交往着,內心的烈火焚燒了他冰冷的外殼,然而他的心卻冷了,甚至是死了。他開始玩弄一切,他愛上了朋友被他欺騙后的憤怒的眼神。他笑了,笑他們的愚蠢 ,那笑聲陰森,讓人不寒而慄,然而卻能夠讓他沉醉。他冷酷起來。路邊的乞丐得到的不再是他的憐惜,而是欺騙,甚至是毆打。他不再流淚,那澄清的雙眼已變的混濁,已失去了流淚的功能。 

  然而他的櫻花流淚了,那純白的花體已染上了污點,正在蔓延,微微泛紅的花瓣已經出現了裂痕,伴着清脆的破碎聲,他墜落了!在即將消逝的時候,它回頭望了望那似曾相識卻又陌生的他時,看到的卻是一雙渾濁的眼睛和無所謂的臉龐,它的傷口湧出了鮮血。

  你的手上正托着櫻花,他是純潔的嗎?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櫻花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