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母親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母親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母親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總想對您傾訴我的心聲,可每次總把到嘴邊的話咽了下去。今天,我終於可以一吐為快。 您難道不可以給我留一點自尊心嗎? 每一次,當有人誇我時,您總是毫不客氣地說我,把我的壞毛病統統抖了出來,絲毫不留情面,每當聽到別人誇獎自己的孩子,便有一種說不出的複雜的情緒,不由地對您產生了一些怨氣。我知道,您是為我好,為了不使我驕傲自滿,可您想到了嗎?小小的我也是要面子的,總想要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他人。也希望偶爾得到些誇獎和鼓勵。雖然,我曾鼓起勇氣向您說過,可您把我的話當成了耳旁風,總是漫不經心地笑笑或不耐煩地揮揮手,應付道:“知道了”,“知道了”。似乎那只是我對您開的一個玩笑而已,依然到處說我的壞話,每一次,聽到您說我,我都恨不得能立刻消失,希望有一個黑暗的角落可以任由我一個人在那裡痛哭一場。 久而久之,我從心底里害怕,害怕在別人面前表現自己,明明早已充分準備好了,可一上場,便立刻又忘到了九霄雲外,感覺自己好像犯了大罪般站在那兒,不知所措,因為如此,我開始喜歡上了一個人獨處,只有在我一個人時,才能真正放鬆下來。 所以,請您不要再隨便說我了! 祝媽媽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致母親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