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西瓜皮作文

西瓜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西瓜皮的樂趣作文250字

  今天上午,媽媽買來了一個大西瓜。西瓜的顏色綠綠的。它還圓圓的,看起來真像一個小皮球。媽媽把它放在水池裡一遍遍的把它洗乾淨。

  西瓜洗完后,爸爸把西瓜放在桌上,切成兩塊!一塊大,一塊小!爸爸和媽媽吃大的,我吃小的。我和爸爸媽媽比賽看誰吃的快!最後,我先吃完了。我吃完后,仔細的看着我的這塊西瓜皮,發現很好玩,就想到了可以把它當一頂帽子!就順手把它頂在了頭上。爸爸看着我的樣子很可愛,吃完他們的那一半后,也學着我的樣子把它的瓜皮,頂在了他的腦袋上!我看着爸爸的樣子,真像電視里演的日本鬼子!

  一個大西瓜在我的創想下,變成了兩頂帽子!

回目錄

炒西瓜皮作文400字

  上星期六,爸爸買回來一個大大的西瓜,我們把西瓜瓤吃了,媽媽看着滿桌厚厚的西瓜皮說:“我們用西瓜皮炒個菜吧。”爸爸說:“肯定不好吃。”我和媽媽十分驚訝地說:“嘗試一下吧,不嘗試怎麼能知道好吃不好吃呢?”

  媽媽說干就干,我在一旁目不轉睛地觀看。媽媽小心地把西瓜皮的外皮削去,把內皮切成長2cm寬1cm的長方形,鍋里放上油,加熱后,媽媽把蝦米、西瓜皮、黑木耳放進鍋里,炒了一會兒,放了點鹽、香油,一道菜就端上了桌。

  這是一道怎樣的美味呀!

  我們先看看它的顏色吧,白綠帶紅的西瓜皮加上黑黑的木耳、金黃的蝦米,十分好看;再說說它的香氣吧!清香的西瓜皮加上香油的香氣,真是清香撲鼻;最後再說說它的味道吧!我們大家都嘗了一口,我說;“跟冬瓜的味道差不多。”爸爸、媽媽說;“清涼爽口,味道不錯。”我們異口同聲地說;“下次還做。”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些道理:第一不要浪費資源,第二任何事情沒做之前不要說不好、不行,一定要試一試。

回目錄

西瓜皮回來了作文600字

  一天下午,芳芳正蹦蹦跳跳地到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突然,只聽見“啪”的一聲,一塊西瓜皮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在芳芳的頭上,西瓜汁把芳芳的頭髮都“染紅”了,弄得髒兮兮的。芳芳揉了揉被打疼的頭,往屋裡一瞧,竟是同班同學小強,他正大口大口的吃着西瓜呢!芳芳頓時火冒三丈,真想衝進屋裡,罵小強一頓,可是轉念一想:小強這人死要面子,再說了,知錯就改,善莫大焉!不如想個辦法治一治這不講文明的小強。

  芳芳拍了拍腦門,靈機一動,想出了一個好辦公法:還是寫一張紙條告訴他吧,再把西瓜皮包起來,待會兒小強准能看到。說干就干,芳芳從書包里拿出一張紙條,以最快的速度端端正正的寫上:

  小主人:

  把我亂扔是不對的,別人踩到我會滑倒,同時也不講衛生,我不希望傷害一些無辜的人,你不把我帶到垃圾筒里去睡覺,卻讓我打小姑娘的頭,多麼不應該呀!如果有人用同樣的方法,把我打在你的頭上,你會怎樣想呢?

  西瓜皮敘說

  2004年10月13日

  寫完紙條,芳芳又在旁邊拾了一條塑料袋,把西瓜皮全部放進

  了袋子里,然後,把塑料袋放在門口,還將紙條貼放在門上,輕輕的敲了幾下門,就躲在一旁,靜觀其變。

  小強聽到敲門聲,以為有人來送禮了,就迫不及待的去開門,當他看見地上的塑料袋村欣喜萬分,如獲至寶,連忙打開,打開后,他驚呆了:這不是我扔的西瓜皮嗎?他正想回屋,突然看到了那張紙,當他讀完紙條上的字時,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在提醒他要保護環境呢,霎那時,他的臉漲得通紅通紅的。

  從此以後,小強再也不亂扔紙了,還到處告訴大家要保護環境,講文明,講衛生。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300字

  一塊西瓜皮  

  有一天,小紅端着一盆水高高興興地要去洗自行車,她心想:我要讓爸爸媽媽看一看,我有多棒。小明賑災高高興興地吃西瓜。他吃得津津有味,狼吞虎咽的樣子真讓人發笑。  

  小紅不小心踩到了西瓜皮,把剛打好的水向後一樣,小明一看,撒腿就跑。可是已經來不及了,水已經灑在了小明的身上。小明想:誰這麼大膽,敢往我身上潑水,我要好好收拾他一頓。而小紅卻想:呀,不好都是我惹的禍。  

  小明轉過身來,一看,原來式同班同學小紅呀。小紅紅着臉說:“不好意思把你的衣服弄濕了,要不然到我家換個衣服再走吧。”  

  小明和小紅一起吧水盆拿開一看原來是一塊西瓜皮。小明說:“說對不起的應該式我,不是你。”小明把西瓜皮扔到垃圾桶里。小明和小紅都笑了。

  指導教師:孔繁岐  

回目錄

幾塊西瓜皮作文300字

  幾塊西瓜皮

周口市扶溝縣大李庄中心小學二.2班  王妍曦  

  放學后,小紅走到教學樓旁邊,剛好有一塊西瓜皮砸到她頭上,隨後她又看到掉了三塊。小紅說:“這是誰不愛護環境呀。”她抬頭一看302房間的窗戶開着,就找到302家問個明白。  

  聽到敲門,小明馬上去開門,一看是小紅趕快讓進屋。問:“有事嗎?”小紅把西瓜皮放在桌子上說:“是你扔的嗎?”小明說:“是的。”小紅說:“以後不要這樣做了好嗎?”小明說:“我知道錯了,以後要改正。”  

  小紅要走,小明說:“別走啊,吃點西瓜吧。”小紅說:“不吃了,我還要回家吃飯呢。”回家后她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很高興,誇獎小紅董事了,小紅心裡很高興。  

  通過這件事,小紅和小明成為了好朋友。

回目錄

半個西瓜皮的作用作文600字

來克想:這麼大的西瓜皮正好給我解渴,真是天助我也。想完,它就溜了進去,大口大口地吃起來。“轟隆,轟隆”天上打雷了,雨也“嘩啦嘩啦”下起來。來克急忙跑到屋檐底下躲雨。雨過天晴,那半個西瓜皮積滿了水。來克已經很久沒洗過澡了,今天遇到了這等好事,怎麼能錯過呢?它跳進西瓜皮,水花四濺,肥皂嘛!哈哈,就用西瓜渣來代替吧!痛痛快快地洗過澡后,來克想把這西瓜皮的作用發揮到極至,便把它往回推。 

  經過小河時,來克見來往的小橋被雨水沖毀了。它後悔了,自己不該不聽媽媽的勸告。它想:如果有一塊木板就好了。可惜這兒沒有木板,只有石頭和野草。怎麼辦呢?噢 !有了,把石頭和野草系在一起,扔過去,讓石頭卡在對面的小樹枝上,“飛”過去。不行,綁起來也不夠長呀 !突然西瓜皮映入來克的眼帘,一條妙計湧上心頭。來克把西瓜皮輕輕地推入水中,找到樹枝。呀!大功告成啦。 

  過河后,它繼續往家推進,路過皮皮家門口時,聽見了裡面的吵鬧聲:“我就要去衝浪,有什麼不好,給我錢,快點。”“不行,我們已經沒有錢了,如果有,我會讓你玩的。再說了,我們還可以自己帶一塊西瓜皮,裡面不是說可自帶衝浪板嗎?”“可是你上哪兒找去?”“這有個現成的。”來克高聲答着,推門進去,把瓜皮掰一瓣下來,給皮皮。 

  推呀推,又推到了冬冬的 家門口。只聽冬冬說:“一個小偷昨晚進我家‘借’東西,只留下了一個手機和一台電視機。”來克想:小偷肯定還會回來偷東西的。來克把西瓜皮掰成幾瓣,擺在各處不顯眼的地方。…… 

 米克雖然失去了西瓜皮,但是它為朋友解決了許多難題,它感到 格外開心。原來,助人真的是快樂之源。 

回目錄

西瓜皮的教訓作文500字

每次吃到西瓜,我就會回憶那件事,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慚愧地低下頭......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姑姑給我買來了西瓜,我高興極了,我拿來水果刀分成幾瓣,一會兒就吃光了。吃完后,突然一個念頭在我眼前一閃:我何不將西瓜皮拿來惡作劇一回,來開心開心? 

  說干就干,我把幾塊西瓜皮放在人們經常走的地方,自己則躲在牆角看“好戲”。 

  第一個“演員”來了!是一位小男孩,手裡拿着一把水槍,神氣的跑來跑去,他正朝我設的“陷阱”逼近,五步.三步.一步...... 

  “哎喲!我的屁股!疼死了!嗚,媽媽......”只見小男孩坐在地下,“嗚嗚”地哭了起來。可過了一會兒,他看見沒人理他,就自己從地上爬起來邊哭邊跑地回家了。估計是回家告狀去了吧,想到這裡,我罵了聲“沒用!”,便仰天大笑。 

  噓,瞧,第二位來了!我馬上停住笑,仔細一看,哦,是一位阿姨,急匆匆的,是去趕班吧?這位阿姨真好笑,順着西瓜皮還溜了一小段,才做到了地下。她坐在地下直喊倒霉,然後起身拍拍塵土,急匆匆的走了。這回,我更是笑的喘不過氣來。 

  第三......啊!不好!是媽媽!我扭頭要跑,卻又停住了:好像......好像媽媽手裡提着雞蛋!我剛想喊:媽媽,小心西瓜皮!卻聽到了媽媽的咒罵聲:誰這麼缺德啊!我已嚇得渾身發抖了,媽媽坐在地上,蛋黃流了一地! 

  事後,媽媽知道了,狠狠地把我罵了一頓,使我醒悟了:不要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回目錄

西瓜皮,回來了作文600字

  “哎喲,痛死我啦!”小胖門前傳來一陣慘叫。原來放學回家的芳芳腦袋被一大袋西瓜皮砸到了。她像一個酒鬼在路上打起了“醉拳”。

  過了好久,她才說出一句話:“是不是隕石掉下來了?”等她清醒過來,她第一個念頭就是報仇。但是她裝出一副福爾摩斯的樣子分析說:“把西瓜皮亂扔有幾種可能,第一種可能是扔西瓜皮的傢伙是偷懶。第二種可能是故意想砸我的。按這樣的推理,第一種的可能性比較大。”旁人聽見了,有一位小孩對另一個小孩說:“瞧,那個人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

  正在這時,從這幢樓的樓頂又扔下了幾塊西瓜皮,芳芳心中立刻明白了幾分。

  她氣呼呼地沖了上去,從門縫裡一瞧:原來小胖是一個人高馬大的傢伙。芳芳想:“看來對手很厲害。君子報仇,十年不晚。”她剛想走,又想:不對呀,不要十年呀。打不過可以智取嘛。你看我多聰明呀!

  芳芳靈機一動,說:“哈,有辦法了!”芳芳把西瓜皮裝到了禮物盒裡,然後龍飛鳳舞地寫了幾個字,插在了禮物盒上。馬上敲了敲門,飛快地逃走了。

  小胖開了門,看見有一個禮物。小胖開心地打開了禮物盒,一看,他很生氣地說:“我剛把你們扔了,你們怎麼又回來了呀?”忽然,他無意中發現了那張紙條,一看,上面寫着“因為你的偷懶而砸到了一個小姑娘,害得她差一點腦震蕩呢。所以送給你的禮物就是西瓜皮。”

  小胖明白自己做錯了,他想以後可不能再從樓上亂扔垃圾了。

回目錄

亂扔西瓜皮作文300字

  亂扔西瓜皮 

  臨邑縣師範附小二年級一班 王皓月 

  夏天的一天,天氣很炎熱,小明回到家裡只喊:“媽媽,我好渴啊!”媽媽出來了,說:“先吃西瓜吧!” 

  媽媽從冰箱里拿出西瓜,把西瓜切好。小明直接拿了兩塊去窗戶邊上吃。小明吃完了西瓜,就隨手一扔,瓜皮扔到了窗外。小明正吃得高興,只聽樓下“哎呦”的叫聲。小明扒着窗戶往外一看,原來是一位老奶奶跌倒了。小明連忙跑出去說:“老奶奶,對不起,這瓜皮是我扔的,我以後再也不亂扔垃圾了,不亂扔果皮了。” 

  小明把老奶奶扶起來,把西瓜皮放進了垃圾桶。老奶奶滿臉笑意地看着小明。小明走過去對老奶奶說:“奶奶,我錯了,我以後不亂扔果皮了。”老奶奶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 

  從此,小明變成了一個愛乾淨的好孩子。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100字

一塊西瓜皮,給劉軍帶來了這麼多啟發同學們是否也深受啟發呢?讓我們一起動手:"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做一個有文明,愛護環境的學生吧!
回目錄

西瓜皮作文700字

  室外仍然下着牛毛細般的雨。“倒霉的鬼天氣,也跟我作對!”武鑫暗暗地詛咒道。他緊蹙着眉頭兩眼不停地掃視辦公桌上的檢討書。從早晨到中午了,班主任還未批複。只是看而不答……

  他實在沒辦法了,一股反抗的心理油然而生,也不知道是哪兒來的勇氣促使他“唰”地一下衝出了辦公室。因為他委屈,他冤枉,他說不清楚。自己就根本沒錯!

  樓道里吵得炸了起來,武鑫捂着眼扒在桌子上狼嚎起來……朦朧中聽見“反對派”們的“批鬥”。“咱們班的新聞可要上電視台嘍!武鑫和符霞……”“行了,行了,不就是腳底下的西瓜皮當了媒,咔嚓一滑,兩人親吻了下么!”。“有什麼大驚小怪的?搗蛋鬼呂魁故作驚人地邊問邊說:改革開放的今天,哪兒沒有“粘吻?這就叫做“天仙配”,比起“霸王硬上弓”可有意思多了!”。“哈哈哈……教室?┒Ψ猩?路鶥Х??hellip;…”

  武鑫只覺得頭腦發漲,兩眼發黑。不爭氣的淚水早已沁滿了眼眶。真是叫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他忽地豎立起來怒視着大家。也許是內向溫柔的他第一次發火的緣故吧,教室里突然靜了下來,如見龐然大物似的。許久,待他轉過身來,班主任已站在他面前了。糟了,不用說,班主任都全明白了。同學們自知理虧,都低頭不語。

  “同學們!”班主任高昂地喊了聲,接着又低沉地說道:在和諧時代今天,你們偏要濫造不和諧的音符!我們務必要追求真,善,美。務必要批判假,丑,惡啊!你們看看自己像個學生的樣子嗎?”

  老師說完,拿起一支粉筆在黑板上寫下了今天的作文題目:都是西瓜皮惹的禍

  窗外的雨仍然沐浴大自然的一切,微風吹來,彷彿樹木低吟,花草抽噎。教室里發出沙沙的寫字聲,也彷彿自首罪狀……

  花城小學五年級:溫俊彬

回目錄

一塊西瓜皮作文200字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天上飄着朵朵白雲,像棉花糖似的.洋洋要去看望外婆,剛走到大街的拐彎處,忽然,腳下一滑,摔了一跤.他忍着疼,爬起來一看,原來自己沒留意,踩到一塊西瓜皮上了. 

  洋洋拍掉身上的灰,剛想離開,只聽“啪嗒”一聲,一位頭扎蝴蝶結的小女孩也踩到那塊西瓜皮上,摔了個四腳朝天。洋洋看見了,急忙跑過去把小女孩扶了起來,並對她說:“你沒事吧?”小女孩回答到:“謝謝你的關心,我沒事。”說完,她把地上的西瓜皮撿起,扔進垃圾箱去了。洋洋這時後悔了,“。唉,為什麼剛才我不把它扔掉呢”? 

  後來,洋洋和小女孩變成了好朋友。
查找更多西瓜皮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