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雨的聲音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雨的聲音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滴答、滴答”那是世間最真摯的聲音,雨聲,一點一滴都牽動着我的心。

  ——題記

  連着這幾天,一直在下雨,軟綿綿的思緒,飄到了幾年前……

  也是連着下雨的幾個星期,我疲憊的上網聊天,風輕輕柔柔的,我也是無精打採的,忽然我看到了一條我的留言:狗尾巴花,你知道嗎?我要轉學了。是食人花的,忽然心就空落落的,這個丫頭,平時總是一破壞狂,雖然也會給我們添許多麻煩,但是忽然說要走了,還真的很捨不得,我問自己:你有沒有難過?換來的只是無言的回答,後來我問了其他的幾位朋友,她們也是一副很沉默的樣子彼此都不說話,忽然就覺得心裡的一個很重要的位置成了空白……

  那天是食人花的生日,大家都去了,但是彼此都沉默着,氣氛很尷尬,食人花勉強笑了笑:“幹嘛!人家要走了,苦着一張臉幹什麼?最後我和你們一起過的生日,一定要開開心心的……都……都給我吃蛋糕!聽到了沒有!”玫瑰花慢慢的抬起頭:“是啊!食人花的最後一個生日,要開開心心的……”我們看着食人花,大口大口的吃起了鹹鹹澀澀的蛋糕……

  食人花走了,我們八個人在一起,說好一輩子不會分開,可是,下一個離開我們的是玫瑰花……

  送別玫瑰花的時候,也是一個雨天,記得我們還打趣她:“你瞧,你走了天都哭了。”我們聊了很多,最後玫瑰花真的要走的時候,罌粟花抱着她說:“我不要你走,你走了,食人花也走了,為什麼說好不分開卻都分開了?”我們的眼淚一下子就掉下來了……

  我想:也許就完了吧。但是這次分別的是菊花……

  菊花的父母要調動工作,所以全家要搬走,菊花沒有告訴我們她要去哪裡,只是對我們笑着說,讓我們好好過。薔薇花和菊花是最合的來的,但是彼此都沒有說話,我忽然想到以前菊花和我一起讀書的情景,我的文學才提高的,現在想起來,是如此的不懂珍貴,那天沒有下雨,但是一直陰沉沉的,讓人覺得壓抑苦悶。

  最後,罌粟花也和我們說再見了。

  罌粟花和我們說分別時,我們並沒有表現出太多的悲傷,只是淡淡的點頭,那天太陽很大,刺痛了我們的眼睛……

  四個好朋友,全都走了,我們剩下的五個說,一定要珍惜現在的友情。

  升學考試那天,我們各自走進了考場,從容的應對考試,直到考完……

  假期,我們一起去了肯德基……然後各自回家。

  我沒有想到這次的離別屬於我……

  我要轉學了,我是這樣對她們四個說的。她們聽了,眼裡流露出一種我看不懂的東西,最後百合花低低的說了一聲:“你也要離開我們嗎?不是說好不分開了嗎?”忽然覺得,好像有一種叫無奈的東西在我身上流蕩,食人花'玫瑰花'菊花'罌粟花走的時候和我的心情是一樣的嗎?

  轉身離開的那一剎那,我忽然想起和她們的嘻笑打鬧,那麼珍貴的時光,我卻抓不住……

  彷彿看見流星劃過,那是她們為我祝福的淚么?

  我永遠愛你們!如果你們抬頭看到了一顆流星,那就是我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聽雨的聲音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雨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