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末秋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秋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末秋初 標籤:夏末作文 秋初作文 末秋作文

雖是夏末,卻炎熱出奇. 

  白晝,陽光溫柔地普照大地,暖暖的;輕輕地嗅灑滿了陽光的空氣,甜甜的;再誠摯地用心與陽光對話,善良的,噢,對!我從陽光里讀到了善良,賢淑,她就像是古人所說的窈窕淑女.好溫馨的感覺,好美的意境.陽光透過綠葉零零散散地灑向草地,懶洋洋的小草,懶洋洋的我. 

  黑夜,那窈窕淑女躲進了閨房,繼而,脾氣陰晴不定的月閃亮登場,空中繁星??,那些會一閃一閃的可愛的小星星都是月的舞伴.月,擁有不一樣的氣質,似乎溫暖,似乎寒冷,捉摸不透.月光裝扮得像是蕾絲,像是紗,被月光布滿的一切都煥然一新,隨即也擁有了月的感覺.有時孤傲得讓人難以靠近,有時和藹得平易近人. 

  都市的黑夜不再擁有前世的寂靜,取代的是繁華,是喧鬧,是光亮.霓虹彩燈照亮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人們依舊嬉鬧,依舊逛街,依舊談天說地,依舊談古論今……人們以為這一切是燈光的賜予,他們忘記這是月光的仁慈. 

  月不在乎今生的人們忘記前世的寂靜樂趣,月不在乎今生的人們忘記一直陪伴左右的她,月不在乎今生甚至未來只有孤獨與她相伴.但是她因孤獨恐懼,因孤單悲傷,只好用一副孤傲的臉孔示人,小心地保護自己. 

  夏末秋初,仍然酷熱,連風都懶得四處閑逛. 

  霓虹彩燈照亮了世界,卻仍然照不到我,跟月一樣孤單的我.原本以為又得到了珍貴的友誼,無意中風吹過,友誼脫手而飛.剎那間,我因孤獨再次陷入黑暗,沒有光亮.於是,我不停地尋找,尋找那遺失的美好,希望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夏末秋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