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 標籤:夏末作文 如初作文 只如初見作文 人生若只如初見作文

  夏末的光盞,能夠點亮青春散場前的餘溫。可以守着你的溫婉,一覺淺眠。

  靜如蓮花。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

  ——當宇宙變成小小的塵埃。

  足足一年了,我們之間卻並沒有多少話語。嘰嘰喳喳的開場,似懂非懂的無聲尾隨。我拉着夏末的尾巴,給我們最後的緣分畫上句號。

  曾經的命中注定,最緊要的關頭,將我們安排成為同桌。本以為在悄無聲息的月夜下,我們並不會在拐角處相遇,終於我們害死不動神色的坐了一年同桌。沒有什麼比信念更執着,沒有什麼比尾隨更重要。

  你可以在一片方圓幾百里的地方,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你可以在喧囂的世俗,保持沉默。或許,那叫做信念與永恆。坐在你身邊,聽着你的呼吸聲,看着你執着為夢想拼搏的面孔,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淡定!只有在這些時候,我才會想起自己的理想是什麼?我該怎麼做?迷茫與不解充斥着整個宇宙。我知道我只是宇宙中微不足道的塵埃,但塵埃也應該擁有自己執着的理想。

  淡定的人生觀和沉默的價值觀,將你變得理性。一年了,我也感受到你無處不在的理性,與你執着的理想充斥,使你的同桌我,我也開始為自己的理想賣力拚搏。誰說只有言語才多的東西,銷魂,甚至可以擺脫一切,然後為理想打拚。

  一年的同桌,你教會了我很多。我們之間沒有多少話,但是你的行為比什麼都有作用力。

  我的理想,被你欣欣然點起。或許,再多的言語,不如夏末的光盞,不奢求什麼,只是想對你說一聲謝謝。

  當宇宙變成小小的塵埃,我一定會前往尋找你的蹤跡。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

  瑞安新紀元實驗學校初三:meneither

您正在瀏覽: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是溫潤的美好如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