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夏,夏末,初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夏,夏末,初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怎麼了,自己變的這麼傷感,喜歡上了憂傷,愛上了沉默,一直以來,我都認為微笑是最出色的掩飾,相信沉默,是對一切最好的解釋。

  站在秋天下,自己像個傻瓜似的,為什麼?這麼討厭明媚的陽光,喜歡黑色的人就是缺乏安全感?討厭陽光,喜歡躲避在黑暗的地方,呵,如果有人認出我,問我為什麼傷心難過,我也不會告訴他,我討厭這樣的生活,討厭這樣迷失的自我,習慣了,一直躲避陽光……

  該怎麼停止悲傷,停止想念?我,丟了天真,失了驕傲,連微笑都遺忘了,忘記了該如何去運行微笑?一直一直給自己最長的沉默,直到忘記了自己剛剛說過,做過什麼為止。

  初夏

  我遇見了你,你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讓人忍不住靠近你,你知不知道,你的微笑很美,很美,我很羨慕你,總是能把微笑掛在臉上,喜歡你整天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樣子,後來的後來,我們由陌生到熟悉,我知道,你叫小糖,糖,很甜,很美,很適合你,糖,甜到哀傷,而你,以你最美麗的微笑掩飾了哀傷。

  糖,我珍惜你,我知道,你也珍惜我,我們,其實也只不過是一群長不大,而又渴望長大的孩子,只不過,我選擇了沉默,你選擇了微笑,小澀,小糖,澀和糖原本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只因為初夏的偶然,糖融化了澀,她,用微笑感化了澀,她,讓澀懂的了,原來,她是還可以微笑的,原來,她,微笑起來是那麼的美麗,2個小酒窩,甜甜的……

  夏末

  她,和我,現在早已形影不離了,我知道,這個初秋,她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幸福到讓人羨慕,糖,我祝福你,我愛你,我只想你幸福,你的幸福,對我來說,也是我的幸福,你幸福,我就足夠了,我沒什麼別的希望,只希望你可以永遠永遠的笑下去,微笑,對你來說,真的重要,你很適合微笑,我不想你傷心,也不想看到你流淚,我知道,你也和我一樣,明明比誰都需要呵護,卻用刺把自己包紮起來,弄的遍體鱗傷,也不流淚,糖,答應我,就算偽裝,也要讓自己幸福!

  初秋

  初秋的風,帶走了夏的思念,我,也重新收藏了微笑,原來,只要放下一切,一切真的變得簡單了,秋初的結局,像童話故事中一樣,都是幸福美滿的結局,糖,她找到了自己的幸福,而我呢?另一個他住進了我心裡,喜歡一直默默注視着你,喜歡叫你笨蛋,喜歡你不經意的微笑,你說過,自戀總比自卑好……就這樣,不需要理由,默默注視着你就夠了,這樣,我就滿足了……

  初夏,夏末,秋初,一群孩子,在青春的路上,學會了珍惜,懂得了放下,放棄,等待……

您正在瀏覽: 初夏,夏末,初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夏,夏末,初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