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合花的歌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的歌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生長在斷崖邊的一朵小百合,夜風輕輕拂過我的臉頰,我悲傷地唱着一首又一首的歌,頭上的花苞被身旁的小草稱做腫瘤,他們譏笑着嘲諷着我,說我是一根不知天高地厚的雜草,淚水就這樣不知不覺間滑落,風媽媽輕輕的拍打着我的小腦門:“好孩子,別難過,會開花的。”

  “砰砰”,一陣槍聲將我從睡夢中驚醒,我驚恐的睜大了眼睛,原本應該是淡藍的天空此刻卻布上了陰雲,一對美麗的羚羊在獵人的追捕下驚慌失措的朝這邊跑過來,風呼呼的吹着,空氣中瀰漫著死亡的氣息,這對雄雌羚羊在斷崖邊停了下來。

  “怎麼辦?”雌羚羊看了看腳下的萬丈深淵,害怕的退了幾步,轉過頭對雄羚羊說道,雄羚羊低頭沉思,片刻,他仰望天空,長嘆一聲,用着堅定的聲音說道:“我先跳過去,然後你踩着我的背跳到對面的山崖。”

  “不,這樣你會死的,我不要,要死一起死”雌羚羊美麗的眼睛充滿了淚水,“別傻了。”雄羚羊輕輕的用頭蹭着雌羚羊,安慰她說道“為了我們的孩子,你一定要好好的活下去知道嗎?沒時間了,快點準備好。”看着愈來愈逼近的獵人,雌羚羊順從的點點頭

  雄羚羊往後退幾步,用力地向前奔跑,輕輕一躍,我驚呆了,獵人也驚呆了,濃厚的烏雲之中穿過一縷金光,照耀在雄羚羊身上,使他看上去是那麼的高貴,那麼的耀眼,他的眼神散發出的光芒,是那麼的堅定,那麼的拔不可赦,彷彿在詮釋着生命的含義,長長的鬣毛在風中搖動,雄羚羊用他的身軀構成了一道彩虹橋,延續着另一條生命……雌羚羊踏過這道彩虹橋,飛到另一邊,而雄羚羊則像一個斷落的風箏,沉重的墜落下去

  獵人早已離去,要不是頭頂上還頂着一顆雌羚羊的淚珠,我真懷疑,那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墨水般天空不知何時綴滿了星星,它們眨着眼發出璀璨的光芒,像鑽石一樣閃爍着,我低吟着唱着歌聲音悠然婉轉,透出無限的悲傷,雌羚羊的淚珠漸漸滋潤進我的腦海,滋潤進我的心,我開花啦……夜風下一朵潔白的百合花搖動着它的腦袋,唱出一首生命之歌,一首真愛之歌。

  廣東省韶關市樂昌新時代中學初三:鄧林歡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的歌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的歌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