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百合花原野凶殺案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合花原野凶殺案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百合花原野凶殺案

  洪田中心小學四(2)班廖雨涔

  轉眼間,我成了一名偵探,差不多和柯南一樣有名。

  一天,我從警局回家,路過一片開滿百合花的草地,我的眼前忽然一黑,便暈了過去。等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變成小孩那麼大了。

  一個二十多歲的女人走了過來,問我:

  “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

  我想:我總不能把自己的真名告訴她吧,現在,廖雨涔這個著名偵探誰人不知,何人不曉呢。於是,我說:

  “我叫湯吉吉。”

  “你跟我回家吧!”說完,她就把我抱回了家。

  到了她家后,我才知道,她叫貓九,她的哥哥就是著名的龍在天探長。(其實只是徒有虛名)

  一個周末,龍在天收到一條短信,信上說:

  “龍在天,百合花原野發生了一起凶殺案,死者是一名女大學生,她的頭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黑暗、音樂、晴天。請你趕快趕到現場。”

  龍在天和貓九帶着我趕往百合花原野。

  到了現場,一位警官告訴我們,死者叫黑柳徹子,是日本人,來中國旅遊的,今年22歲。

  我們觀察現場時,我在一朵百合花上看見一把閃閃發光的金鑰匙。一面刻着“徹”,另一面刻着“鋼”。屍體抬走後,我發現草地上有一個袋子,袋子里裝着兩張名信片。一張是死者的,另一張上面寫着鋼。在離屍體約100米處,有一條血跡,血跡邊上有兩枚戒指,上面都有一顆鑽石,是同類型的。一枚刻着徹,一枚刻着鋼。

  我把這些東西都帶回家,仔細研究。

  突然,龍在天的手機響了,是警官打來的。他在電話上說:“現在有兩名嫌疑犯,一名是死者的男朋友,叫黑柳守綱,沒有不在場的證明,但與死者的關係很好;另一名是死者爸爸的秘書,叫甄葦大,與死者結下了深仇大怨,但他有不在場的證明。希望你能協助我們查明誰是真正的兇手。”

  這個電話給我很大的啟發,我利用隨身攜帶的微型電腦對兩位嫌疑犯的所有相關資料迅速進行了全面排查,終於找到了蛛絲馬跡,解開了纏繞在我心中的謎團。

  我跑到龍在天面前,說:“叔叔,我發現了一個東西能幫助你們破案,我們到警察局去交給警官吧?”

  我們到了警察局,我用麻醉針把龍在天麻醉,然後站在他背後,學着他的聲音說:“我已經知道兇手是誰了,就是甄葦大先生。他先把黑柳徹子小姐騙到他家,之後把她殺了,拖到百合花原野,但這一切都被黑柳守綱先生看到了,他寫下了一張紙條,放到死者頭上。黑暗代表你一直生活在黑暗中,音樂說明你喜歡音樂,晴天暗示我們你討厭晴天。”

  “但我有不在場的證明。”甄葦大很生氣。

  “不,你根本沒有不在場的證明,不在場的是你的雙胞胎哥哥。”

  “你們在現場發現的東西是黑柳守綱的。”

  “不那些東西都是你做的,雖然上面的字都是鋼,可你卻把‘綱’寫成了‘鋼’。湯吉吉,你把黑柳守綱寫給他看看。”我從龍在天背後站了出來,把真正的綱寫給他看。

  甄葦大往後走了幾步,說:“怎麼會被你看穿呢,你太厲害啦。”警官叫人把甄葦大抓起來,把黑柳守綱放走了。

  指導老師 管仙蘭

您正在瀏覽: 百合花原野凶殺案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合花原野凶殺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