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3000年的“百合花”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000年的“百合花”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眼前的畫上的百合花似乎有一股巨大的吸引力。突然!眼前一黑,我好像暈倒了……

  朦朧中,眼前好像是一片百合花園,終於,我的視線清晰了。我站在一條小路上,兩旁是百合花,小路扭曲的通向前方,我順着小路往前走,身邊的花過一段便變了一種,先是百合、然後是康乃馨、又是白玫瑰、黃玫瑰、粉玫瑰、紅玫瑰、黃鬱金香、粉鬱金香、紅鬱金香、薰衣草……可到了盡頭時,變成了一片百合花林,中心圍着一片花型的屋子,有玫瑰、鬱金香、牡丹、菊、蓮……但其中最引我注意的是中間的那大大的百合花。我走了過去,敲了百合花房的門,想認識此房的主人。

  “咚咚咚!”我輕輕的敲着門,軟軟的,柔柔的很舒服,但也有細微的響聲。這麼小的聲音,主人能聽見嗎?在我發獃之跡,門居然自己打開了,我不禮貌的走了進去,輕輕的問了聲;“有人嗎?”

  “你好!我是這裡的主人,請問有事嗎?”樓上走下來一個看似20歲左右的女生。

  “不好意思,沒經過你的同意就進來了,能請問一下你的名字嗎?還有這是什麼年代?怎麼有這樣的房子啊?”我禮貌性的笑笑說。

  “我叫柳翼馨!”她對我笑笑說,“你別驚訝!這裡是3000年!這些房子是用高級纖維和TLV技術研製而成的。”

  “哦!是這樣啊!但你不應該會認識我呀!”我壓住好奇與激動說。

  “因為我們可以回望以前啊!”她依然是笑着的,“你跟我來。”她把我帶入一間屋子,裡面有一台特大型的電腦,只見她按了一顆電腦旁的紅色按鈕,屏幕上竟然播放着近來我所發生的事。

  “好神啊!”我輕輕的感嘆了一聲。

  “還有很多呢!”她說,“你敲門的時候是不是聲音很小?”她問。

  “Yes!”我調皮的說。

  “那是門上有減少噪聲污染的機器!”她說“而且這房子還可以上天、入海。現在的污水中只要放入這凈化沙,水便變成純凈水,這沙子則會根據需要變為氧氣和二氧化碳。”他拿出一粒沙子說,“還有這個機器是用來調整空氣的。”是一個紫色的十字架,“對了!還有這塊布,他所包裹到的垃圾除食物外都會變成新的,而食物中的水分會變為純凈水,余渣會變為肥料。”她耐心的對我說。

  “轟轟轟!”房子似乎搖晃了起來,好像是地震,但她卻不慌不忙的掏出一個超薄型的微型搖控器,只見她按了紫色的按鈕,房子便不再搖晃了,我從窗戶往外看,看見的竟是房子飛了起來。

  “好神啊!”我幾乎是叫出來的。

  “想去海底看看魚兒嗎?”她問。

  “好啊!好啊!”我跳着說。

  “那我們出發了!”她又一次拿出微型遙控器,按了一下白色按鈕,我從窗戶往外看,知道我們在飛。

  “它會知道我們要去那嗎?”我輕輕的呢喃。

  “它可是能讀懂我的心情的!”她的聽力很好,聽見了我說的話后回答了我。

  “哦!”很快,我們已經到了海上,她這次按的是一顆藍色的按鈕。“百合花”便進入了水中,到了水中后,她又按了青色按鈕。“百合花”便在水中行使駛了起來。我趴在窗邊,望着窗外的魚,好可愛!有金魚、鯉魚、燈籠魚……還有河馬、水母……

  “我們該回去了!”不知道過久,她說。

  “好!回去了!”我說,這次她按了唯一沒按過的棕色按鈕,一瞬間,我們竟又回到了花型屋的中間。

  “好快啊!”我驚嘆“我去別的地方轉轉,謝謝!下次再見!”可能我一不留神回到2007年,就再也不可能見面了吧!

  “好漂亮的花!”我走了出來,順着小路往回走。

  看着路邊的花,靜靜的!聞着路邊的花,沁人心脾!突然,眼前一黑,我又暈倒了,這次是回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3000年的“百合花”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000年的“百合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