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論賽爾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論賽爾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上白雲飄飄網了,隨便翻了一下作文,發現80%是關於賽爾號的文章,我還看到了一位同道中人寫的《我討厭賽爾號》的文章,就引發了這個作文的感想!(以上可以當成廢話,隨你便吧) 

 關於賽爾號,我不想多說,我也玩過,絕對是山寨的口袋妖怪,並且做的是相當的粗製濫造,而且,這個遊戲在於無論怎樣,基本都要花錢(誰沒花錢而且精靈好,舉手我看看!!)並且我在我們學校的商店裡,不僅是把點卡掛了出來,而且還有形形色色的“攻略秘籍”這樣一類的東西,有20錢左右,這種東西我是非常討厭的(有反對我類似罵網游,你看最後),就這麼一個破遊戲有這麼多人喜歡把錢給一個全身上都貼着“我是騙子”字條的人嗎?並且,我在坐公交車時,聽到大多數的都在談論這個騙子遊戲,還有就是,同一場景不同時間,一人拿着那個攻略秘籍時,同學馬上就圍過來,對着這些東西說著說那,我心裡想的只有2個字“無聊”這種東西有這麼好嗎?這不知道現在人的IQ。 

 我也玩遊戲,列如DOTA(見識廣的人可能知道,這裡沒幾個)cf(誰都知道),下面有人就來說,CF那麼多道具你沒買過?我告訴你我的裝備1B:大槍XM8或M4A1,2B:AWP,手槍都是GP槍,普通手雷,你可能就說騙人,我就打TD,剛開始買M4AI和AWP,後來GP的XM8,一分錢沒花,(不信你試試),大家都明白了吧,對於那些還沉迷與賽爾號的人來說,你醒醒吧。 

 這篇文章成功的標準就是批評一個遊戲,要讓喜歡這個遊戲的人來罵我!

您正在瀏覽: 論賽爾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論賽爾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