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彷彿有那麼一瞬間,感到筆下的一切都太過完美,幼稚的語句漸漸讓人感到無味。一樣的情緒,一樣的千篇一律,產生不出新的物質,沒有期待中的化學反應。摩擦不出任何瞬間迸濺的靈感,提起筆也不知從何入手,思維中,沒有完整的思路。

  寫春天,萬物復蘇的季節,告別灰白的世界;寫夏天,炙熱的驕陽,帶來煩悶的心情;寫秋天,涼爽的天氣,掀起金色的波浪;寫冬天,冰冷的天地,飄零着白色的六角雪花。人物的刻畫,也總是一樣的思維路線,總感覺,自己筆下人物的模樣都完全的一樣。

  或許,文章的主旨就是跟隨着本身的變化而決定,自己的情緒決定着筆下的一切。然而,自己總是感覺卻少了些什麼,是喜還是悲?摸不清自己的想法,學習的緊張,自己跟着緊張,學好每一門科目。每次的測試,失去的分數變得原來越重視。考上好的高中,彷彿成了腦子的全部,進步,進步,時刻在催促着自己。只是,總有種感覺,特別的渴望得到,卻也不明白到底是什麼。現在自己,彷彿是被操縱的木偶,沒有自己的思想。

  沒有喜愛的明星,沒有喜愛的歌曲,更沒有愛玩的遊戲。唱不出好聽的歌曲,畫不好簡單的圖畫,跳不出優美的舞步。一直在尋找,我想要做些什麼,希望得到些什麼,卻總是沒結果,摸不透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心。大人們談論我的將來,應該如何如何去走,彷彿一切的未來都已被安排完整,只等自己順着這樣的安排去努力實現。我知道這樣是為了自己好,我會努力的做到,只是,我想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那些被規劃好的未來,可我想要擁有自己的渴望,對某件事充滿着澎湃的興趣。但是不知道那是什麼,是學習的壓抑導致如此嗎?迷茫,很是迷茫,就像一個圓,一圈又一圈的轉,找不到自己的路口。無始,無終。

  初三:裴依格

您正在瀏覽: 迷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