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離期末考試只有4天的時間了,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沉重起來了,不知不覺中對這次考試產生了很大的反感,生怕自己會考不好,但我始終相信:黃天不負苦心人。自己所留的汗水,所承受的壓力與努力,到期末考之後,將全部奉還給你,我一直希望自己不要太過幸福,因為我相信災禍來臨的時候,幸福就會完全消失了,心就會像跌入十八層地獄一樣痛苦。幸福是一種信仰,只要你相信它,幸福就會在你身邊甚至在你眼前,更因為這樣,我現在才要努力為自己創造出快樂的人生,因為人生在世靠的就是自己,父母只是一條船,渡着我們過河,在路途中,我更應堅持努力克服生活中的風浪,而不是選擇去逃避,我臨近期末考的學習成績很不理想,儘管我當時沒有哭出來,但是我心裡真的很難過,表面永遠是個空殼,外表裝的再好,內心還是脆弱的。其實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一切,但起碼心靈上得到了解脫,只能滿足一時的需要而考出理想的成績,我內心才會真正的感到快樂,我希望自己可以克服心中的恐懼,勇敢的面對下一站挑戰,秀出真正的自己,做出完美的終結不希望自己留下遺憾!我相信幸福的來臨,必將是在風雨過後出現的耀眼美麗的彩虹,為我的人生架起一座七彩鵲橋。只是是要靠自己努力積累起來的,相信自己有一雙勤奮的手,相信自己有一顆靈活的腦袋解決生活中的各種困難,相信自己有一雙明亮的眼,將所有知識潛入腦內,相信自己有一雙辛勞的腳,為自己的前程奔跑!我要笑過所有煩惱事,努力開創自己的人生道路。只要笑一笑,沒什麼過不了!

您正在瀏覽: 迷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