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藍天下的迷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天下的迷茫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在沒有刺眼的陽光的藍天下遊走,在這個時候,我會有一種神秘而空曠的的感覺。

  但這樣的時候是很少的,我只要在放學或上學的路上才能感受之中飄逸。因為我有着很嚴厲的父母,他們是不會讓我在沒別的事的時候讓我出去的。他們會布置許許多多的習題,給我做。

  爸爸告訴我:“一個人在世上是必須要受到各方面的拘束的。”

  可我還是不懂:隨心所欲有什麼不好嗎?

  我喜歡千紙鶴,喜歡打開窗戶看窗前的千紙鶴飛舞。我常常為它們感到悲哀:它們永遠被一根線系著,不能隨心所欲的飛翔。

  那我的悲哀呢?

  每天,我不是在學校與家之間穿梭就是在題海中苦思,乾燥的生活讓我厭煩,但這好象是命運的安排,我必須這樣。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看過的一個童話,童話中的主人公喬那坦是一隻追求自由,而,最後,卻被海鷗群落里守舊的長老們趕出了群落。

  我為他而悲哀,我也為自己悲哀。

  我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麼走,我望着天空找不到答案……

您正在瀏覽: 藍天下的迷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天下的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