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迷茫——因為我無法認清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茫——因為我無法認清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迷茫——因為我無法認清自己 

  人,是一種富有七情六慾的高級動物,人心,則更是高深莫測,有的人,把自己偽裝成一派正氣,卻將內心狂欲隱藏的一絲不露,有的人,看似活蹦亂跳,卻把內心憂愁掩蓋的密不透風。 

  在世間,最了解自己的究竟是誰?又有誰完全了解自己?有人說:是知心好友,也有人說:是父母、是老師。可,有誰真的完全能走入我們的內心呢?又有誰的心能透徹的像凈水一般清澈見底呢?我想,奢望的那種人,只是美好的神話罷了。 

  因為,在一些理論上,我們,連自己都無法了解。 

  我,也是這場迷茫旅途中的一員。 

  許多人愛談理想,可隨着時間推移和興趣變更,理想開始變得庸俗、現實。而我,越發看不清它的臉,不知自己到底在為什麼奮鬥,難道說是為了金錢、為了生存?我並不認為每天把口袋鼓鼓囊囊地塞滿金錢就是幸福的,我希望能找到一個自己心甘情願,願為其潑灑無盡汗水、為之辛勞的靈魂歸宿,可它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更不用說能去爭取它了,只覺得,指引自己的那顆明星,已逐漸暗淡,模糊不清起來。 

  至於我的優勢和劣勢,我也只略知一二,有人說我文採好,可我卻覺得這只是我靈光石磨擦而蹦出的火花,總感覺好像那天它就會熄滅、消失。 

  我對自己的不解還有許多,隨着時間,隨着成長,我已越來越不能認清自己,就像走在亮堂的道路上的盲人,路是亮的,心卻茫然,只好小心翼翼走好以後的每一步。 

  時間的浪在不斷地沖刷着,我也在不斷地遺失着自我…… 

  2009.1010

您正在瀏覽: 我迷茫——因為我無法認清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茫——因為我無法認清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