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4、認可

  七手八腳的跟着救護車跑到了醫院。

  那時,我渾身濕漉漉的,天又下着小雪,風又呼嘯地刮著,肚子里又沒進食。看着在擔架上抽搐的哥哥,我竟沒有了力氣。

  突然我眼前一黑。暈了過去。

  這絕對我不是我啊,我堪稱不死小強的啊!再小強,畢竟是肉做的啊!

  我醒來時。看到了桌子上擺滿了鮮花,還有一個看到我睜眼就興奮地醫,“大家快來啊,小夥子醒了!”

  “那個哥哥呢……”我試着說話。可是沒說出來。我餓了,餓得天昏地暗。

  在人們隻言片語中,我聽出來了,那個哥哥已經沒什麼事情了,在我旁邊的病房修養。

  我欣慰的笑了。沒事就好……

  現在是12月27號上午。我到這個城市的第三天。

  我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我眨着眼睛,試圖去避過那刺眼的光芒。

  “小弟弟?”是那個傢伙,搶我風頭的傢伙。

  我掙扎的坐了起來。“恩?”

  “謝謝你啊~要不是你,我就……”這傢伙說到一半,叫我把嘴給捂上了,“別說的那麼,那麼傷感啊。”那個傢伙笑了,很好看呢。

  稀里糊度的就出了院,在那傢伙家裡住了下來。

  他家和普通人家差不了多遠。三室一廳一衛,算是中高等水平吧。看來他比較喜歡溫馨啊……

  西安科技建築大學初三:雪落成殤

您正在瀏覽: 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