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光飛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飛逝~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 

  長大不是心在變老,是即使受傷,也能流着眼淚微笑……,這就是堅強!有一種蝴蝶,只有衝破繭的束縛,才能在陽光下,綻放最美的華彩!我沒有蝴蝶的絢麗,卻希望自己有蝴蝶破繭而出的精神!聽過無數的故事,笑過,哭過,……可回過頭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故事也那麼精彩! 

  如水的時光靜靜地流淌,無言的推動着歷史的進程,一直在等待,千年不變的古老。偶爾會幻想自己的夢,青春的璀璨一直是那麼耀眼,不想虛度自己的美好。可回過頭才發現自己辦不到! 

  花開的日子裡,自己卻在冰天雪地里,聆聽訴說,那段過去,默默的一個人在那裡,心房裡的溫暖依舊未變!想要遺忘,可回過頭才發現遺忘只是一個幻想! 

  青春的夢就在五彩泡泡里,雖然美麗,卻又如此脆弱,隨風飛往藍天白雲,彩虹的陪伴,我們不在孤單,不在哭泣,歡樂原來在淚水中體現!

您正在瀏覽: 時光飛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飛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