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我們,剩下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我們,剩下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有一盞燈黑了,也許是5.1的緣故,燈黑得也特別的晚。枯黃的檯燈,亮着,只有我們的,才被黑夜允許發出一絲的亮。黑夜吞噬了光芒,也吞噬了我們各個生輝的心。不由的感慨。

  唉!長大了,長大了!

  伴着火似的夕陽,瘋狂的撕着鏡子里我的臉。懷念逝去的童年,懷念人們純真的笑臉,那時的我們是何等的簡單?可是長大了,我們剩下了什麼?一張能腐朽的不能腐朽的臉!可是就連自命清高的我也不能逃脫着長大的改變!為什麼?

  哦!應為我們長大了呀!

  不記得是誰像我們說過上學的美好,可是上了學后的我們只能勉強留下心間的一點點,而其他的呢?全都變成了一副副厚重皮囊!雖然上學的我們知道天文地理,可我們不知道什麼是米。身心疲憊的我們啊!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啊!也許不能了。

  也許是長大了。

  誰又告訴我,我們是青春的小孩,可是誰又是呢?難道是這些披着一身腐味,只有頭腦發達,四肢快要發爛,長着黑眼圈們的國寶?他們比你們還有老啊!

  對,我們長大了!

  長大的我們失去了時間,失去了自由,失去了童年,甚至早早的披上了一件不屬於我們的外衣。有時的我們很恨自己的父母,恨他們為什麼送自己上學。可是呢?返回來想想,還是愛你們的。所以我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我們,剩下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我們,剩下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