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漆黑的夜晚,我和往常一樣吃過晚飯,洗過手臉,進入了我的房間,然後打開電視機,坐在床上看電視,我調着調發現沒什麼好看的,就順便調了個台看看。可讓我意想不到的是那個台正在播放特別節目叫什麼名字我忘了,但我還知道大體的意思。上面講述的是,中國有一句熟語叫做;保留全屍,入土為安。所以就有很多人在臨死的時候寧願把自己身體里有用的東西活活浪費掉,也不願意捐獻給需要它的人。上面最讓難忘的是有一位非常有錢的蘇州人簽了一份合同,合同的內容是;在我臨死的時候把我身體里全部有用的東西都捐出去,他還說;有一個國的法律上有明確的規定,人一出生就要簽這份,但有可以不簽,可是不簽的的話也將會因此失去了終身被捐獻的資格。看到這裡不由地讓我想起了五年上學期的時候學習過的一篇課文叫做《在大海中永生》這篇課文描述的是鄧小平爺爺也是把自己身體里有用的東西捐獻給了別人,又將自己的骨灰隨着流入了大海。每當看到或聽到這些故事我都會痛下決心地想,長大后我也會想他們那樣簽這個合同的。

  江蘇鎮江鎮江市第四中學初一:袁凱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