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華魂的詠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魂的詠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回望歲月的滄桑與迷茫,這些年的風霜雪雨,在我心底鍛造起鋼鐵的中華魂。

  在夢裡,我聽見大江大河的咆哮,那是祖國母親在呼喚我呀!霜芒狂放,朔風殘亂,那是祖國母親在撫摸我呀!從茫茫東海,到西山的崎嶇群峰,日月劃過長空,那是祖國母親在引導我呀!

  向著東海日出的地方吶喊,吼出心聲!對着蒼天長嘯,我要震撼那青雲!叱吒邊關落日之旁,狼煙起,天地盪,我要盡情的咆哮啊,向祖國母親訴說心語呀!

  東海汪洋中捧起的一顆明珠,在碧波涌浪中傲然挺立,迸發光輝。每天清晨,他披上第一縷霞光,順着光明向西望,他永遠凝視着神州大地!

  我心愛的釣魚島啊!祖國母親讓我告訴你,她永遠思念着你,永遠愛着你。你聽見了嗎?祖國母親在呼喚你,為我講着你的故事呀!

  我這狂放的中華魂,沸騰吧!澎湃吧!

  如果我是大鵬,我要展翅高飛,我要讓沙塵四起狂舞,我要俯瞰萬卷山河!如果我是閃電,我寧可切開烏雲,在瞬間的奇輝中消亡,也不願在這烏雲中苟且萬年!如果我是風暴,我要馳聘八方,盡情的咆哮,我要讓全天下的江河湖海為我翻波涌浪,為我拍打天上的烏雲啊!若真如此,死而無憾!

  祖國母親,請你賦予我們炎黃子孫以力量吧!我們要吶喊,我們要爆發,我們要衝破蒼穹!我們要成為你的驕傲,我們要讓世界光輝呀!

  看萬卷河山黃塵漫漫,

  望碧空遼盪白雲悠悠,

  觀千古龍脈??皇皇,

  思天地八荒日月濁濁。

  筆墨無極,

  倏而文章三千萬,

  難言我滿腔熱血!

  終有一天,黃沙遮蔽了我的身影,風雲埋沒了我的名字。但我的靈魂,永垂不朽,與祖國同在!

  江蘇徐州豐縣實驗中學初三:雲幕

您正在瀏覽: 中華魂的詠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魂的詠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