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什麼是時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時尚??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尚”這個顯眼的詞兒人人皆知,可是它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看看下面這個戲劇組的看法吧!導演:嘿!各位演員都準備好!各為工作人員都準備好!我們要開始拍戲啦!於是,工作人員弄了個特顯鏡頭……眼睛:你們瞧瞧我多迷人哪!所以時尚就是藍眼珠,長睫毛唄!嘴:哎唷!眼睛妹妹,不對啦!你瞧我還閃閃發亮哩!我呀,比你更漂亮!那個時尚,就是最靚麗的唇膏。耳朵:瞅瞅你們,多老土啊!我比你們更漂亮啦,主人給我買了一對耳環,要好幾百!它可是最近新款的!瞧!風一吹,它就東搖西擺,好多人都注意着我呢!時尚就是最新款的耳環!指甲:你們那都是裝飾品而已,我最近剛剛換了件漂亮的新裝。看看我吧!這衣服是五彩繽紛的。所以,時尚就是最美麗的指甲油!手:嘿!你們看看我吧!這對手鐲可是主人精挑細選的,多漂亮啊,我真是愛不釋手!主人對我多好啊,因為我在你們中最時尚,所以時尚就是最晶亮的手鐲!皮膚:我最近也換了件特漂亮的衣服,比指甲姐姐的衣服還要漂亮,你們看看我啦!我也特別有彈性喔~所以時尚就是白嫩嫩的皮膚!身體:嗯?要比衣服,那我可是要為咱們的主人奪得一塊金牌了!我身上穿的衣服可是蔡依林牌的呢!時尚就是最流行的服裝啦!腳:我穿的鞋子可是周杰倫牌的!有很多人買我哩!我的兄弟姐妹遍布全國各地!所以時尚就是最美觀的鞋子!大腦、心:哎呀!你們都怎麼了??咱們都誤入歧途了?時尚,時尚,時尚就是……就是衣冠美潔、儀態端莊、外貌樸素,要素雅而不寒酸哪!你們……朋友們,看了這個戲劇,你們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時尚嗎?時尚難道就是時髦嗎?不!兩個不同的詞各有千秋,意思是不同的。你們千萬不要誤解哦!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時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