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時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時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睜開眼,看見面前一堆衣着古怪,面帶不良笑容的人,我的第一反應就是:穿越了?經過眼前這位笑容可掬、鬍子長到地板上、自稱孔丘的老先生的勸慰,我只能苦笑着接受了自己在高考第一天語文考試時,寫下作文題目就莫名其妙穿越的事實。不過,貌似事情沒那麼糟。 

  孔丘老先生說了,這次穿越目的是為了幫助我寫這篇高考作文。這話讓我感覺到一陣涼意從腳後跟沿着三叉神經一路直上,引起了口腔小型地震:“難道你們能教我寫時尚? ”孔丘老先生指指身後一群面貌各異,有點像參加化妝舞會的人們,非常自信地回答:“然! ” 

  哼,那咱們先比比。我拽過一張大紙,順手寫下三個大字: ?閹? “這叫火星文,是時下最時尚,最腦殘的文字,明白? ”孔老先生明顯不屑,他揮手叫來一位渾身上下穿得像是五毒教藍鳳凰一樣的老太太:看她寫。老太太揮手寫下一行字:有的是一丿,有的是三丿,有的是斜着的八。 “懂嗎?這叫女書! ”孔老先生看着目瞪口呆的我,得意地說,這是流傳在湖南省江永縣一帶的女性之間通用文字,早在太平天國的時候,就有了。 

  OK,我認栽。下一個項目,貌似是服裝。這次孔老先生比我先動手:裹着漁網的下半身是條蛇的伏羲先生、斷髮文身的吳地先人、峨冠博帶的屈原大夫。最後,還有一個最震撼的被稱為史上最強裸奔者的禰衡先生光腚站在我的面前。“你們現在的時尚服飾,有比他們更前衛的嗎? ” 

  除了認輸,別無選擇。貌似還有文藝項目,但是這時禰衡先生已經拿起了鼓槌,打算為我來上一曲。另外一邊,一群神情恍惚的人,正在運氣發聲準備長嘯。我知道,那是竹林里的七個老傢伙。他們玩的行為藝術,早已超過了我們現代人的範疇。 “行,我服了。你們夠時尚,比現代人都時尚。請先生教我! ” 

  這句話就像是刺破濃霧的太陽,瞬間我眼前一片清明。一張考卷放在眼前。這是哪出啊!說好要教我的,可是孔老先生去哪兒了?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蒼老的聲音:“穿越啊,現在網絡小說最流行的穿越。難道還不夠時尚,不夠你品味的? ”

您正在瀏覽: 品味時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