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那雙隱形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雙隱形的翅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那雙隱形的翅膀 

  “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給我希望。” 

  ——題記 

  隱形的翅膀。我想,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雙隱形的翅膀。或許是某個人,或許是某件物。而我的那雙隱形的翅膀是她。 

  寂靜的校園,孤寂的我;黑色的天空,失敗的我。 

  望着試卷上一個個紅色叉號,就好像一把把尖刀刺入我的心裡。淚水早已浸濕了我的雙眼,順着臉頰濺落在我冰冷的手上。暗黃的街燈已經亮起,陰冷的風擠進了我的衣袖。我打了一個寒顫。好想回到那個溫暖的家。可是捧着這麼一份試卷,讓我怎麼有臉回去。 

  身體隨着腳步,不由自主的來到了小區門口。突然,我看到了一束光,比街燈的暗黃要溫暖許多。啊,是媽媽。她的眼神放射出一種溫暖的金黃色。我下意識的把手中的試卷藏到身後,一步一步向後退。可是,媽媽早已趕了上來。我清晰地看到,她往日那俊秀的柳葉眉,緊緊的蹙成一團。 

  “哎呀,都幾點了,你去哪了?想讓我們擔心死呀。快回家吧。哎,你哭了?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媽媽一連串的問題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可是,我分明感受到了一陣無法抗拒的暖流,直向我湧來。我撲進媽媽的懷裡,放聲大哭。 

  在床頭,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語重心長的說:“考不好沒關係。世界上沒有誰每一次考試都會順利過關。人生的考試有許多。這一次你失敗了,就哭成這樣,那你以後怎麼辦啊?成功的背後都會有一個苦澀的開端。所以,我們不能氣餒,要微笑看待每一件事。好了,早早休息吧。” 

  坐在窗前,回想着媽媽的話。風依然吹着,它變得溫柔而體貼,輕輕地吹過我的發梢。煩惱吹走了,眼淚風乾了,嘴角卻多了一絲微笑…… 

  ………… 

  媽媽,我成功了。我獲得了全校演講第一名,有資格參加全市的演講比賽了。老師說,我上台的那個動作做的特別到位,還多虧了你幫我練習呢…… 

  對,成功的背後必有一個苦澀的開端,只要你擁有一種堅持,一種信念,一種用不放棄的精神,這個苦澀的開端就蘊含著一種甜美。而我,因為有了媽媽的陪伴,這種美格外的甜。 

  媽媽,我的那雙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我那雙隱形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雙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