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星=時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星=時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歌星=時尚? 標籤:時尚作文 品味時尚作文

都說這幾年歌星紅透了。可不是,街頭海報、大小報刊、電視屏幕,充斥着他們瀟洒的倩影和介紹他們的溢美之詞。我,一個正宗的非歌迷,也能一口氣說出幾十個歌星,並且清楚地知道蔡依林又出了新專輯——《城堡》,周杰倫得了骨癌……

   一首首流行歌曲,使無數青少年為此瘋狂。S.H.E、蔡依林、周杰倫的到來,使大陸掀起了一陣“流行歌曲熱”,而且直到現在也沒有降溫。S.H.E、蔡依林、周杰倫、阿杜、小剛、陳小春、張宇……他們正如大海洶湧咆哮時起時伏的大浪一樣,被浪潮推到了頂峰,又驟然跌入深深的懸崖。緊接着又一代到達頂峰,又驟然跌落。是的,他們總是在這樣的歌星界潮漲潮落。曾經的大紅大紫和最終走向的衰落,似乎就構成了不同的各少在流行歌曲界的千篇一律的人生。那些不知疲憊的歌迷們仍在捧着他們崇拜得五體投地的偶像,是否有一天會成為他們厭棄、膩煩的對象呢?難道這就是時尚?十歲的我,不懂,不解。

您正在瀏覽: 歌星=時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星=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