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流星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流星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流星雨』 標籤:流星雨作文 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來看流星雨作文 一起去看流星雨作文



  今年的流星雨,曉雅是一個人看的。看着那漫天飛舞的精靈,曉雅想起了上次和楊昊一起看流星雨時許下的天長地久的山盟海誓。如今,兩人分離卻還不到一年,卻也是物是人非;楊昊去了美國,在那裡認識了一個華裔女孩,並明確地提出和曉雅分手。

  一刻流星劃過天際,照亮了夜空。曉雅抬起了頭,望着那顆早以遠去了的流星。曉雅卻再次回想起那個夜晚。    由於考試考壞了,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這時,一聲清脆的鈴聲從身後傳了過來,是自行車的鈴聲。曉雅好奇的往後一看,卻發現是她的同學楊昊,騎着自行車。自行車不一會就到了曉雅的面前。“怎麼這麼晚還不回家?是不是因為考試考壞了,不願回家” 楊昊微笑道。曉雅一振心中的創傷再次被提起,眼淚在次充滿淚眶,發火的說道:“要你管!”說完就大步跑開。楊昊呆了一下,急忙騎上車追了上去。

  十字路口,楊昊追上曉雅。曉雅用充滿眼淚的眼瞪着楊昊說:“幹嗎!”楊昊無奈地看了曉雅一眼,便不顧曉雅的反抗,將她抱到了車上,微笑着說道:“不要反抗,帶你去看一件百年奇觀。”不知道為什麼曉雅看着楊昊那無邪的笑容,曉雅竟不由自主的同意。

  山坡上,楊昊和曉雅坐在一起,耀眼的流星一顆接着一顆劃過夜空,形成了絢麗的流星雨。曉雅安詳地靠在了楊昊,一起許下了相愛到天荒地老的願望。

  如今耀眼的流星還是一顆接着一顆劃過夜空,形成的還是那絢麗的流星雨。只是,觀看的人卻只剩下曉雅一人。

您正在瀏覽: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流星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流星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