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四菜一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四菜一湯』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四菜一湯』 標籤:考場作文 考場上作文 人生處處是考場作文 在考場上作文

某高級豪華酒店包廂。房間里金碧輝煌。中間的大圓桌旁坐着一位地區幹部和幾個打扮的極其撫媚的年輕女子。

  地區幹部(以下簡稱幹部):“你們待會機靈點,一定要讓省里的領導滿意,懂了嗎?”

  眾女子:“是,知道了。那錢?”

  幹部:“錢會給你們的。”

  過了一會,房間里來了5位省里的領導(以下簡稱A、B、C、D、E)入席就座。那幾名撫媚的年輕女子馬上就靠了上去。幾位互相點頭微笑(準確地說是奸笑)。

  A:“說好了,今天是四菜一湯,可不能奢侈。”

  幹部:“沒問題,咱們可不能和政策對着干呀!(回頭對服務員使個眼色)小姐,上菜吧。”

  菜齊了,幾名領導看了一下才,馬上口水就留了下來。這些人心裡想:見過奢侈的,但沒見過這麼奢侈的。

  A擦了一下口水:“幹部這湯是什麼作的啊?怎麼這麼香。”

  幹部干緊大獻殷勤:“A領導真是有眼光,這是血燕加上魚翅做成的。”

  B指了一下自己面前的那盤菜:“幹部這道菜是什麼啊?”

  幹部:“這道菜就是佛跳牆.”

  B:“佛跳牆好像不是你們地區的吧!”

  幹部:“領導就是領導,這做佛跳牆的師傅是我為了孝敬領導們,特別從別的省請過來的。”

  A、B滿意的笑了一下。

  C拿起筷子在自己面前的那盤菜里夾了一塊肉吃了一去:“幹部這肉是什麼做的啊?”

  幹部:“這肉是驢肉。這菜叫澆驢肉。”

  D:“幹部這道菜又叫做什麼啊?”

  幹部:“這道菜叫做龍鬚鳳爪,這是非常考究的一道菜,龍鬚是活鯉魚的魚須,鳳爪是活雞掌下正中的一塊精肉。”

  C、D、會心的點頭微笑。

  E:“幹部這倒紅白相間是什麼東西啊?”

  幹部:“這道菜就是猴腦”

  終於5位領導都開心地笑着。幹部:“幾位領導,這次視察如何阿?”

  A看了一下其餘幾位:“十分棒,你做的不錯,我們一定會‘如實彙報’的”

  幹部臉上一下樂開了鍋。

您正在瀏覽: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四菜一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考場小作文系列~四菜一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