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足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長記錄著痛苦,也記錄著歡樂,沿着成長的足跡,一步步走向成熟。

  每當夜幕邁着輕盈的步伐姍姍如來,白晝的繁榮與喧囂漸漸銷聲匿跡。在朦朧與寧靜的夜晚,我常常陷入無邊的回憶中。那曾許下的願望和美麗的誓言,那曾經的堅持與不懈的努力,都化作幸福的葉片,被我精心收藏。

  而是,那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年紀,不懂這個世界,甚至是爸爸媽媽。每天快樂的成長着,那樹下的陰涼處便留下了我的足跡,那是我污水的地方,只有媽媽抱着我在大樹下面才能睡着,不然就又哭又鬧。因為那又涼爽又舒服,還是嬰兒的我已經有了這樣的想法,真為自己自豪。

  七八歲的時候,蓋上一年級了。很渴望上學的我,終於能像哥哥姐姐那樣背着書包去上學了。每天忍者完成作業,希望老師多留一點作業,盼望着,盼望着老師可以給我一朵小紅花,現在想想好幼稚。

  現在的我,再也不會有那種天真幼稚的想法了,而是和朋友們一起談夢想、談未來。我們一起奔跑着有獨特的屬於我們的年輕的張揚,我們揮灑着年輕的汗水,只為青春無悔。

  作家劉墉曾說過:成長的一種美麗的痛。曾經的我們在草地里田野里歡樂的玩耍,那裡留下了我們童年的足跡。漂亮的花裙隨風飄動,兩個小辮子也在風中跳舞,而現在那隻成為回憶。

  成長是一道色彩的流程,漂去了鮮艷的連衣裙,一身校服,一圍凝重的色彩。那曾經也留下過我足跡的童話書,也沒有了多彩的畫面,換成了教科書的嚴肅,堆積如山的課本如大山一樣深沉,昔日絢麗的色彩只能裝飾青春的夢境。

  那自由自在,任我們飛翔的田野,令我們煩惱的補習班和教室,到處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

  成長是希望編織的綵帶,串連回憶和嚮往,讓我記住這些回憶,記住我們成長的足跡。

  河北滄州任丘市任丘市第四中學初三:幽然入夢竹溪雨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