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夜晚作文

快樂的夜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1000字

  昨晚,在外婆家吃了晚飯後,媽媽帶着我去她的廠里玩。

  一路上,燈火輝煌。過了普田大道后,燈火就不再那麼明亮了。是路燈的“年紀”大了吧?媽媽詩興大發,說道:“昏暗的燈光有氣無力地閃爍着。”我不甘示弱,接著說:“漂亮的媽媽興緻勃勃地作詩着。”媽媽說:“不通不通,下半年都要進城關中學了,怎麼說‘作詩着’?應該說;‘作着詩’。”我明知自己說的不對,還偏偏不肯認輸:“連押韻都不知道,真笨!”。

  一路說說笑笑,很快到了廠里。廠里的阿姨們對我很友好,拿出水果給我吃。

  這時,媽媽拿來紙和筆叫我寫作文。我說老師叫我寫一篇隨筆,我不會寫。媽媽說,隨筆隨筆,隨便寫寫,你可以寫昨天去外婆家的事。一個阿姨說:“那得從一路上的風景開始寫起,你就寫北風呼呼地叫,樹葉紛紛地落。”媽媽說:“現在是夏天,哪有北風啊?”“那就寫南風呼呼地叫,樹葉紛紛地落”。那個阿姨不好意思地說。聽了她這句話,在場的叔叔、阿姨、哥哥和姐姐們個個都笑開了懷。另一個阿姨說:“不如我們在每句後面加上‘了’,比如今天我去外婆家了,一路上的風景美極了,外婆家到了,舅媽生小妹妹了,妹妹的相貌好極了……”媽媽說:“哈哈,那不是等於填空嗎?只要在後面寫上‘了’,和逗號,前面把句子填進去就行了嗎?”阿姨們一個紛紛幫着我把作文接下去,竟說出一些很滑稽的句子來。邊上的阿姨們都笑彎了腰,我連嘴都笑酸了。媽媽說這是豆腐流水賬,叫我千萬別學阿姨們前面說的我已記不清了,後面的我還記着二三句,“作文寫好了,交給老師了,老師看完了,肚子笑疼了,給你高分了,全班朗讀了……”一個阿姨慫恿我說:“你寫寫看嘛,也許真的行得通。”我搖搖頭,想:老師一看就知道,這樣的文章肯定不好嘛!我哪會那麼傻。

  過了一會兒,我去包裝間看了看,看見地上有許多廢棄的塑料紙條,我就拿了一些到檢衣間,準備做毽子。沒想到這些阿姨們看到這些塑料紙條,竟童性大發,搶着要和我一起做毽子。邊做,邊和我講她們童年常常把自己的作業本剪下來做毽子的趣事。媽媽更是誇張:說她小時候經常乘着雞在稻草堆上睡午覺的時候,拔雞屁股上的毛來做雞毛毽子。我聽得眼睛都瞪大了:媽膽子也忒大了點吧,竟然敢去拔活雞屁股上的毛做毽子,什麼不能玩啊?

  說著樂着,毽子做好了,阿姨說毽子太輕,叫我在底上縫個少袋。我見媽媽辦公室的柜子里有一袋沒有用的鈕扣,就把鈕扣串成一串兒,掛在毽子上。這下,毽子終於做好了,我高興地踢起毽子:一個,二個……

  這個夜晚真快樂!

回目錄

一個快樂的夜晚作文200字

你高興嗎?我可是激動得不得了,因為,今天可是“正月十五”元宵節,大家都要放煙花,我要下去看煙花了! 

  哇!煙花一朵接着一朵,真是百花齊放,讓人目不暇接,看見了這一朵,又錯過了那一朵,真希望誰能借我幾雙眼睛。 

  只見花朵五顏六色,型態不一:有的像剛剛綻放的花朵一樣,圓圓的;有的像首飾珠寶一樣,變成了一個空心的圓圈;有的像流星一樣,一閃一閃的,還拖着長長的“尾巴”;有的像一顆垂柳,白白的,一直垂到底;還有的像雜技員在耍雜技,用兩隻手把許多許多五彩的雞蛋,按順時針方向耍.....太美了!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銀盤高掛。我們興高采烈來到老年協會那。那裡地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煙花,真實應有盡有。戲台上,演員們穿的五花八門,演得也惟妙惟肖、繪生繪色,眉飛色舞,台下的人也看的津津有味。觀眾正看得起勁,突然,外面發出了陣耳欲聾的響聲,讓大家不約而同地往後看,只看見煙花一擁而上,然後“爭奇鬥豔”,使得天上五彩斑斕,讓寧靜的夜晚增添了無限歡彩,又像小雨點似的從四面八方落下來。 

  過了一會,天空漸漸平靜下來,觀眾們又回過頭聚精會神的看起來。就在這是,爸爸叫我上台,我受寵若驚,以為聽錯了,我跟哥哥提心弔膽的上了台,那時,我恨不得找個洞鑽進去。我走上前去拿着金元寶走了一圈才下台,雖然短短的時間,卻讓我感到很漫長,剛下台,我就鬆了口氣,立即飛快地跑到車上,才安靜下來。 

  我覺得今晚是快樂的一晚。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250字

  今天晚上,爺爺奶奶叫我和表姐一起去公園玩,我和表姐一起回答:“好!我們現在就出發吧!”奶奶說:“你們要帶上滑冰鞋。”我們連忙去拿滑冰鞋了。

  到了公園我和表姐穿上滑冰鞋,開始滑了,奶奶叫我們滑五圈,開始了,忽然,表姐摔了一跤,我趁表姐還沒起來,就趕緊滑過去。我心想:表姐還沒起來,我快點滑,這樣我就多滑一圈了!我還沒滑到一圈,表姐就站起來了,那速度超級快,五秒鐘就超過了我。之後奶奶叫我們去湖邊滑五圈,就一起開心心的回去了。

  三年級:蔣呈靈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100字

我和爸爸媽媽和哥哥來到了大梅沙,爸爸說:"我們找個地方停車吧!””爸爸找了個停車位停了下來,那裡真是應有盡有啊!我們大家換完了游泳褲后便去游泳了.我們大家穿着游泳褲走了下去,那裡的水涼的不得了,我們就像魚一樣跳下了水,我剛想起我要潛泳,我試了一下我淺了一分鐘,我安然無事,一個巨大的浪沖我們來,我們大家用力一跳,我們過關了.我們玩到了10點多鐘,我們回到了停車場,沖完了涼我們又坐這車回去了.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700字

  今年夏天一天晚飯後,我找來了我的好朋友胥浩瀚和胥可。我們商量今晚怎樣玩?

  突然,我看見了一旁建築用的翻斗車,就說:“我們來坐翻斗車吧?就像拉人力三輪車。一人坐,一人拉。”他們立刻附和起來。

  我先坐了上去,由胥浩瀚拉,他拉得時快時慢,我躺在裡面就像坐在人力三輪車上,很舒服。第二圈,我拉胥可,他太重了,我拉的十分吃力,好不容易熬到了半圈,這下總算該胥可拉我了。我躺在車裡仰望天空,我覺得天空特別藍,心情很好。到了一圈時,我們看見胥浩瀚正在和一群小孩玩,我便走過去看,咦!那是什麼東西?長着硬殼和鉗子。過了一會,我才想起那是螃蟹。一會,小孩們走了,他們吧螃蟹送給我們。

  我們觀察起螃蟹來,它有一身堅硬的黑褐色的鎧甲,兩隻小眼睛,只要你靠近,他的眼睛便閉上,那兩隻大大的鉗子不斷的在空中揮舞,像一名正在指揮的將軍。那八隻小腳正橫着爬行。

  我們用瓷磚玩弄螃蟹,把瓷磚放在螃蟹的鉗子中間,讓它鉗住瓷磚,我趁機用力抵住螃蟹的背殼,手指向兩旁滑,便捉住了螃蟹。我得意的拿起螃蟹向周圍的人炫耀。我躡手躡腳地走向賴佳琪,靠近后便猛一伸手,只見賴佳琪立刻被嚇得飛奔起來,我高興極了;我又見趙阿姨在和別人交談沒注意,我一下把螃蟹展現在她的面前,她一下尖叫起來說:“唉,嚇死我了,幹什麼呀!”把大人也嚇住了,我自豪的笑了起來,原來大人也怕螃蟹。

  夜色變暗了,我們將螃蟹放進盆里,可夜色暗了看不清,我們便想出了一個辦法,在盆底和周邊貼上白色瓷磚,因為瓷磚反光,我們就能看清楚螃蟹的一舉一動了。

  後來,我們要回家了,螃蟹怎麼辦呢?我們決定把螃蟹放在胥可家。大家一起給螃蟹找了一個大瓶子,把它放進去,蓋上蓋子,然後用小刀在蓋子上鑽幾個小孔,給它安個舒適的家。希望它能過的開心。

  後來,我們都戀戀不捨的離開螃蟹回家了,今晚過得真愉快!

  四川遂寧射洪縣仁和鎮五年級一班五年級:唐洋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100字

  在這快樂的夜晚發出“叮咚咚……叮咚咚的聲音,”這聲音……原來是蟲兒的音樂會! 

  螞蟻早上早已搬來了許多的鵝卵石,搭成了小房子,小蝴蝶在搖像鈴鐺般的花兒,蜘蛛給小房子的窗戶織上窗帘,螢火蟲提着它火紅的燈籠,照亮了小房;蛐蛐高聲鳴唱。就這樣小房子里的音樂會引來了許多“觀眾。”

  “觀眾”們都認為那晚是最快樂的夜晚。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400字

每當回家的星期六這天,阿姨和弟弟總會請我和弟弟去吃飯。這個星期六晚上,我們一家帶着胖表弟和叔叔阿姨,大大小小十一人,一起去“小肥羊”美餐一頓,再去那人山人海的時代廣場逛一逛,然後休閑休閑去桑拿。那個人看了不羨慕這個晚上呀?     說到“小肥羊”,三個弟弟都興緻勃勃,腦海里的“吃”字都以誘惑他們很久了。雖然他們肚子餓,但玩起來可有勁了,兩個弟弟活靈活現,他身上肥肉太多,非得叫我這個大姐姐幫忙不可。我們十一人幫入坐后,服務員端來了一面辣,一面不辣的火鍋,很快就“開吃”了,最起勁的還是那三個“小不點”。把剛端來的刷羊肉整盤整盤地倒了進去,表弟使出“唰唰”功,筷子在鍋里轉兩圈就可以吃了,三個小草包不到一分鐘就把兩盤刷羊肉吃了,表弟包着最還一邊說:“還有沒有?”我們其他八個人都看呆了,一旁的服務員也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我們只好讓他們吃得差不多了再吃。這頓餐吃得的確“美”。     我們在後面的節目中,那三個小的還是生龍活虎 ,聽說他們在那裡玩沖浴,逗大人們笑得前仰後合。我和媽媽呢,給那位服務員一個驚喜,媽媽這麼年輕,女兒這麼大了!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500字

  周末晚上小龍和小寧在我家吃“水煮活魚”,吃完后我們去水電站的小操場上玩。

  我們發現在水電站小操場的階梯旁邊窄小的坡上有幾個調皮的男孩子在上面撒上細沙,蹲在坡上用手一撐就從坡上快速地滑下去,可好玩了。於是我們也加入了進去。

  我們在小坡上玩開“火車”的遊戲。首先大家用手拉着對方的衣服排成一列小“火車”,然後就一起蹲着滑下去。那速度比單人滑的更快更刺激。結果滑到坡底時大家撞成一團,我們滾在一起都開心地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又玩“緊急剎車”,這更危險刺激了。在快到平地的那小段距離時,排前頭的小龍突然站起來,這樣後面的小寧的頭就撞在小龍的屁股上,而小寧之後的我因緊張而張開了嘴巴,剛好牙齒碰到了小寧的後腦勺(幸虧沒出事)。這就像是汽車追尾相撞一樣,我們的方向全歪了。大家一起從一米多的小坡上掉到了草叢裡,親了大地爺爺一口。我們拉拉扯扯着坐在平地上,互相看看對方的狼狽樣兒,都情不自禁地傻笑着。

  最後大家玩累了就爬到一個大石頭上賞月。那天上的星星如同一雙雙眼睛,調皮的眨着眼,好像是感染到了我們的歡樂。天上的月亮此時好像變得更加皎潔明亮了,就像是一位漂亮的姑娘,也一起分享着我們的快樂在笑呢。她安靜地陪着我們,也像我們一樣捨不得回家。

  今晚的快樂時光我會一直記住。

  福建漳平市新橋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昌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快樂的夜晚作文100字

到了紅雙喜了。一進門一個閃閃發光、耀眼的聖誕樹閃現在我眼前,美麗的讓我目瞪口呆。我一看一個燈,它一閃一閃的,我明白了,原因是它們都閃,所以很好看。吃完飯,我們出去玩,我興高采烈的跑到廣場。我哥哥由於身子胖,我和我爸千辛萬苦才把我哥哥抬到雙杠上。可是,爬上去倒是爬上去了,就是下不來。笑的我們前仰後合。最後好不容易才下來。 

  這天晚上我快樂嗎? 

查找更多快樂的夜晚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